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83 餐饮协会(1 / 3)

1974年9月30日,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

刘成浩为刘成美整理好新衣服,然后叮嘱道:“阿美,今天去大爷爷,遇到刘成瀚和刘成兆要让着他们一些。”

“知道了阿哥,你都叮嘱好多遍了。”刘成美说道。

今天中秋节,刘成浩在香江没什么亲人,只有刘文汉这个大爷爷,既然是传统节日,不去拜访不太合适,更重要的是刘成浩还有一些商业上的事情要和刘文汉商量。

既然是传统节日,刘文汉又没有离开香江,那么恐怕只有刘永福带着两个儿子回到香江陪刘文汉过中秋节了。

“那走吧!”刘成浩牵起刘成美的手出门。

然后对丽萨说道:“丽萨,我们今天回很晚才会回来,你可以出去找找同乡。”

“是,先生,小姐!”丽萨说道。

然后刘成浩不再管丽萨,而是牵着刘成美下楼,开着福特45朝浅水湾驶去。

果然,刘成浩来到浅水湾刘家豪宅之后,果然看到了停在外面的宾利汽车,显然刘永福三人从澳洲回来了。

刘成浩停好福特45,从后备箱里取出礼物,然后就朝别墅内走去。

“侄孙少爷,成美小姐!”福伯一如既往地恭敬道。

而刘成浩也已经免疫了,而是对福伯说道:“福伯,中秋快乐,车里有我给大家准备的一些礼物,福伯你给大家分一分。”

说完刘成浩将车钥匙递给了福伯。

“多谢侄孙少爷还想着我们这些老头子佣人。”福伯接过车钥匙后说道。

“福伯太客气了,阿伯也从澳洲回来了吗?”刘成浩问道。

“对,永福少爷回来了,两位孙少爷还呆在澳洲。”福伯说道。

“明白,那福伯我先进去了!”刘成浩说完就走进了别墅内。

福伯深深看了刘成浩一眼,然后去做事了。

说实话福伯很佩服这位侄孙少爷,福伯知道本来刘文汉只是资助一笔资金和一处公寓,让刘成浩自生自灭的。

结果刘成浩直接梭哈,硬是闯出了一片基业,也迟滞了刘文汉的离港时间。

凭心来讲,福伯还是喜欢香江的生活的,毕竟这里都是华人,去了澳洲,四周八围都是鬼佬,都没有人聊天。

福伯甚至想如果是两个孙少爷得到这些东西可以做出什么来,算了还是不能多想了,这不是一个仆人该想的。

福伯甩了甩头,然后叫了两个下人来搬福特汽车内的礼物。

“大爷爷,阿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