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82 规划(1 / 3)

刘成浩和陆法兰两人握手后,接着坐了下来。

刘成浩开口道:“法兰,接下来有两件事要你去办,第一就是成立公司,搭建公司框架,这件事就由你开操作,第二就是你说的向银行借款的事情,开设新门店的事情了,目前来讲在今年我没有再开设门店的想法,我需要一次资金去做别的事情,这对公司来说很重要。”

刘成浩的话让陆法兰皱了皱眉头,但是随即舒展起来了,毕竟自己刚入职,老板就坦诚相待,而不是隐瞒,确实很好。

“好的,老板,那我就先成立公司,把行政上的事情理顺。”

“但是目前来讲最重要的是蔬菜供应和与维他奶缓和矛盾,这是必须马上要做的事情,否则我们会被卡脖子。”陆法兰说道。

“蔬菜供应的事情已经解决,至于汽水问题,不出意外的话也会解决。”刘成浩说道。

刘成浩并没有说的那么明白,也存在了考教陆法兰的意思。

“也就是说马光是老板你的后手?”陆法兰随即反应过来道。

陆法兰知道目前两个蔬菜大鳄,一个就是大家乐原先的老板罗腾祥,一个就是叫马光的家伙。

罗腾祥的做法是靠砸钱来收购菜农手中的菜,然后统一出售给香江的其他餐厅,所以蔬菜领域罗腾祥的实力最强。

马光则是靠人情以及金钱攻势,先拿下三圣村站稳脚跟,使得资金循环起来,然后再逐步吞噬周围村子的蔬菜。

马光的资金远远赶不上罗腾祥,所以占据的份额也比不上罗腾祥,但是相对于其他蔬菜供应商也是一霸的存在。

而陆法兰知道大家乐和红翻天之间有矛盾,所以自然罗腾祥不会是刘成浩的后手,只可能是马光了。

当然刘成浩也不可能无私帮助马光,刘成浩在马光的公司占有股份。

即使之后罗腾祥的蔬菜价格上涨,马光供给的蔬菜价格也跟着上涨,刘成浩在红翻天上损失的利润也可以在蔬菜上找补回来。

“前期我资助了马光一笔资金!”刘成浩说道。

“老板这招高明,这样红翻天就可以享受到低价蔬菜了!”陆法兰说道。

“不,我不可能阻止蔬菜价格上涨,毕竟那样会得罪所有菜农。”

“而马光也会在压力之下逐渐减少红翻天的蔬菜供应,这是不可避免的事。”

“所以从一开始,马光供给给别的餐厅什么价格,供给红翻天也是什么价格。”刘成浩说道。

陆法兰想了想,也明白了刘成浩的担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