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73 甄别(1 / 3)

刘成美接过周慧慜递过来的咖啡卷,然后撕开包装,拿出一支,用小嘴咬了一口,然后对刘成浩说道:“阿哥,我吃了阿敏的咖啡卷,所以你不能辞去阿姨哦。”

刘成美也是穷苦人家出生,要是没有刘成浩穿越过来,说不得会一直呆在大铲岛直至嫁人。

而且因为小时候的缘故,比同龄人早熟,所以才会和很独立的周慧慜成为好朋友,毕竟刘成美也是六岁会烧饭的孩子。

所以尝过穷苦味道的刘成美,自然可以感觉周慧慜的感情和窘迫。

陈香梅看到周慧慜的动作,有些感动,但是却知道这样做并不是很好,于是对刘成浩说道:“老板,我......”

而刘成浩却没有理会陈香梅,而是从刘成美握着的咖啡卷中取出一支,放入嘴里食完,然后对周慧慜开口道:“阿敏,我食了你的点心,所以不会辞去你妈妈。”

“谢谢刘先生!”周慧慜说道。

“阿敏,不过我刚食完咖啡卷,我嘴巴有点干怎么办?”刘成浩说道。

周慧慜听到刘成浩的话,急忙从书包里取出一瓶纸盒包装的柠檬茶,递给刘成浩说道:“刘先生喝柠檬茶。”

刘成浩此时完全确定了此周慧慜就是彼周慧慜,因为周慧慜从小就有食柠檬茶和咖啡卷的习惯,这个习惯一直保留到很久很久。

粉丝们都知道周慧慜喜欢吃的东西只有柠檬茶和咖啡卷,一辈子也不会变,因为这是妈妈的味道。

刘成浩接过柠檬茶,然后说道:“谢谢阿敏。”

“不用谢,刘先生喝就好。”周慧慜眨着大眼睛说道。

“不要叫我刘先生了,既然你是阿美的朋友,也叫我阿哥好了。”刘成浩说道。

周慧慜来了一眼陈香梅,看到陈香梅点头,这才叫了声阿哥。

“既然你叫我阿哥,你妈妈又是我员工,那我送你一份继续,让你妈妈在附近工作得不得?”刘成浩说道。

“谢谢阿哥!”周慧慜说道。

刘成浩笑着摸了摸周慧慜的头。

“谢谢刘先生!”陈香梅说道。

“不用谢,陈姨,既然阿美和阿敏是好朋友,我帮阿美关照也是应该的,从明天你就到铜锣湾红翻天快餐厅工作吧,在后厨帮帮忙,这样也方便照顾阿敏,我回和店里说的。”刘成浩说道。

“让刘先生费心了。”陈香梅说道。

“陈姨,就不要刘先生刘先生的叫我,咱们也是缘分,而且阿敏这么乖,我还想让阿美多向阿敏学习,你这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