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72 家长会(1 / 3)

听到刘成浩的话,马光惊喜难耐,这不是天上掉馅饼的事嘛。

“多谢刘先生,我现在就回去收购蔬菜!”马光说完就要离开旺角红翻天快餐厅。

“不急于这一时,而且马叔这样回去,如果村民问马叔怎么结账,马叔该如何说?”刘成浩说道。

马光听到刘成浩的话,挠挠头坐了下来,这事情马光还真没想过。

“马叔,我先给你三天的货款,你先去收购蔬菜,之后货款可以三天一结,也可以一星期一结。”刘成浩说道。

刘成浩并不是想坑马光,只是想帮马光一把,毕竟马光在刘成浩落魄的时候帮过刘成浩。

刘成浩虽然没有大富大贵,但是在力所能及的时候帮马光一把好了。

“多谢刘先生,多谢刘先生!”马光捣蒜似的低头道。

“马叔,这不是什么大事,再说之前也是你们一家子帮助了我,我感谢你们也是应该的。”刘成浩说道。

“我们那只是顺手而为罢了!”马光说道。

刘成浩只是将马光这里当做一枚闲棋,以防万一罢了。

......

九月十五日,铜锣湾圣士提反堂小学,今天是刘成美开家长会的日子,刘成浩特地穿着西装革履的为刘成美撑场面。

在这几天内,香江餐饮届风云变幻,首先要说的就是蔓延港岛、九龙和新界的餐饮严查了。

这事情闹的大家人心惶惶,生意当然受到了影响。

当然这针对的只是没有后台的华人餐馆罢了,至于鬼佬开的西餐厅和大富豪华人开的餐厅只是敷衍了事一顿罢了。

就像美心集团旗下餐饮一样,人家美心集团不仅是华人中鼎鼎大名的大水喉,更重要的是美心集团有五成股份在牛奶公司手里。

而牛奶公司的背后可是站着怡和洋行,这谁敢得罪。

而刘成浩的红翻天快餐厅也被检查,不过由于刘成浩将粗加工放在石硖尾的食品加工厂。

再加上刘成浩开业之初一直强调卫生安全等,所以并没有被检查出什么。

“成美,好了没,要迟到了!”刘成浩边说边将大卫杜夫香水捧了捧

“马上,马上!”刘成美说道。

“你这个孩子到了香江怎么这么懒,这都迟到几次了。”刘成浩说道。

而刘成美没有答话,只是很快出现在了刘成浩身边。

“丽萨我们走了!”刘成浩牵着刘成美的手出了门。

刘成浩并没有开车,而是选择了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