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1 被注意的蔬菜(1 / 3)

罗开睦听到罗腾祥的话,简直不敢相信,谁知道几天时间事情急转而下。

罗开睦用沙哑的嗓音问道:“八叔,事情真的没有转圜的余地了吗?”

“开睦,你也知道食品安全卫生署那边要求我们大家乐停业整顿六个月,这可不是随便一个人说的话,而是食品署里的署长说的话。”

“一把手开口,谁能替我们说话,再说之前替我们说话的齐万春已经被调到新界去了,有这个前车之鉴谁愿意帮我们。”

“六个月时间,红翻天可以扩张成什么样子?”

“红翻天在上环、湾仔等地的四家门店也装修的差不多了,就等着开业了。”

“而这距离红翻天第一家门店装修也仅仅只过了两个半月时间。”

“这也只是刘成浩手里资金紧缺,不然扩张速度你会难以想象。”

“中式快餐行业已经没有我们的一席之地了,就算有,也只是拾取红翻天的残羹冷炙罢了。”罗腾祥一口气说道。

“如果我们换个名字重新开业,然后一下子同开几家门店如何?”罗开睦问道。

“首先你父亲那边过不去,其次风险太大了,谁知道香江人会不会还记得我们的事。”罗腾祥说道。

“我回维他奶,阿叔如何做?”罗开睦问道。

“阿叔老了,再也经不起创业了,阿叔会在以后与你九叔商量,将门店兑给他,让他去和刘成浩去拼吧。”罗腾祥说完这句话仿佛老了十岁。

罗开睦看着罗腾祥不知道如何,罗开睦知道都是自己将形式搞得这么差的,而罗开睦自己拍拍屁股走人,留下罗腾祥一个人主持大局。

“八叔,我一定会拿到维他奶的大权的,到时候让罗开光到维他奶帮我。”罗开睦说道。

罗开睦的话其实实在变相补偿罗腾祥,阐明自己之后不会亏待罗腾祥一脉,毕竟这次事件是罗开睦引起的。

“你有心就好,开睦回去吧!”罗腾祥说道。

“是,阿叔!”罗开睦离开了书房。

等书房只剩下罗腾祥一个人的时候,罗腾祥忽然眼中寒光一闪。

老了?不创业了?这种事情根本不可能,罗腾祥只是暂避锋芒罢了。

毕竟如今快餐厅确实是红翻天的天下,罗腾祥没有可能在快餐领域打败红翻天。

既然这样的话,罗腾祥觉得自己何不控制上游企业。

罗腾祥的想法是将大家乐贱卖给大快活,然后将资金全部投入到食品原材料领悟。

只要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