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60 天与不取反受其咎(1 / 3)

香港中环皇后大道中15号,置地集团文化东方酒店七层Amber琥珀餐厅

林清霞请刘成浩到这里食法餐,这里的法餐在香港数一数二,是香港唯一一家连续十年获得米其林二星的西餐厅。

牛排、红酒、悠扬的音乐,昏暗的灯光,让这里的气氛非常暧昧。

这处餐厅自然是刘成浩选的,美名其曰要狠狠宰林清霞一顿,但是真实目的谁知道呢。

“好了,阿浩,你可以说说邵氏的条件了,只要不是太苛刻,我会同意的!”林清霞用餐完毕,放下刀叉对刘成浩问道。

而林清霞的话让正在大放朵颐的刘成浩差点将嘴里的食物吐出来。

刘成浩好艰难的将食物咽下之后,开口问道:“清霞,合着你今天一天都以为我是邵氏的说客啊!”

“难道不是吗,不是方益华派你来接触我的吗,我对你今天的工作很是满意,所以只要条件不苛刻,我可以将自己在香港的经纪约签到邵氏,让你好回去复命!”林清霞说道。

林清霞对此时刘成浩的举动很是不喜欢,甚至可以说是败坏了刘成浩之前给林清霞的好形象。

毕竟作为一个靓仔,在林清霞看来,刘成浩此时一点都不爽利。

“唔好意思,清霞!”刘成浩擦了擦嘴巴然后说道:“我和邵氏没关系,而且就算你想签约邵氏我也劝你多想想。”

“为什么?”林清霞问道。

“因为邵氏已经日薄西山了,此时的邵一夫将目光放在了电视台了,已经不再关注邵氏,所以邵氏只能越做越难,最终倒闭。”刘成浩实话实说道。

“那你接近我是什么目的?”林清霞忽然反应非常道。

“我不是一直都说过了,因为你靓,我很钟意你。”

“从在方益华的办公室里,我看了一眼就非常钟意你了,所以我才在你离开方益华办公室后,扔下方益华出来找你,因为我怕以后再也见不到你,所以我只能这么不顾一切!”刘成浩深情说道。

“原来是这样,是我想错了,那你是做什么的?”林清霞依旧试探道。

刘成浩取出一张名片,开口道:“我是做餐饮的,手里有九家红翻天快餐厅,不过因为上午有人闹事,我担心有负面新闻,所以去无线台想要在无线台做澄清的。”

刘成浩说完摊了摊手,表示自己很无辜。

林清霞看了看刘成浩的名片,恨不得地下有个缝将脑袋钻进去。

林清霞没有想到是自己脑补太多,以至于出现了偏差。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