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59 前世影迷今生缘(1 / 3)

刘成浩唰唰唰的画着,当然刘成浩并不是专业的服装设计师,也没有绘画功底。

所以画出来的图片也仅仅是能看罢了,但是就这种能看的图片就让张活海欲罢不能,至于林清霞,此时还在几米外呢。

“好了,打完收工!”刘成浩放下笔,将画纸递给张活海。

“点样!”刘成浩问道。

“嗯,非常不错!”张活海赞叹道。

“拿来吧你!”刘成浩一把将张活海手里的画纸上抢过来,然后走到林清霞身边,递上去说道:“看看!”

林清霞拿过画纸来看了看,一下子就被惊艳到了。

看到这个设计图,林清霞觉得自己以前穿的都是什么玩意。

而刘成浩则继续说道:“我记得你喜欢红色对吧,让张叔给你定制成红色,然后配上一双黑色小皮鞋岂不美哉!”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红色?”林清霞盯着刘成浩的眼睛反问道。

“哈哈,哈哈!”刘成浩先是两声傻笑,脑子却转的飞快,想怎么把这个话给圆回去。

“靓女都钟意红色喽,你这么靓当然也不例外了,一袭红裙岂不美哉,怎么你觉得不喜欢吗?”刘成浩反问道。

“喜欢,那就麻烦张叔为我定制了!”林清霞对着张活海问说道。

“喂,那是我设计的,你都没问过我同意不同意了!”刘成浩说道。

“就当你刚刚失礼的赔偿喽,你不愿意吗?”林清霞笑眯眯的说道。

林清霞此时非常贪靓,所以见到好衣服,自然怒气也就消失了。

“喂,你这是持靓行凶啊!”刘成浩说道。

林清霞调转头,风情万种的看着刘成浩。

“你靓你说了算,不过你要请我食饭,就当设计费了!”刘成浩说道。

“不,这张设计图算是你刚刚的赔偿,如果想要让我请你食饭,在设计一款好了!”林清霞趁机说道。

林清霞觉得必须再压榨一下刘成浩,看看刘成浩肚子里还有没有存货,林清霞可不认为这是刘成浩设计出来的。

而且就算林清霞要穿,总不能只穿这一件衣服吧。

而看到刘成浩画的衣服,林清霞瞬间就不想穿之前的衣服了,所以总得找一件可以替换的吧。

“呐,你可不能因为你靓就耍无赖!”刘成浩开口道。

“点样,要不你不同意咩!”林清霞笑着说道。

“好了,败给你了,那就让你再看看我的鬼斧神工!”刘成浩说完朝张活海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