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58 那就开个挂好了(1 / 3)

无线台总部方益华办公室。

“什么?你说林清霞被姓刘的带走了?”方益华问道。

“是的,方总,刘先生说你找我有事,安排他去送林清霞!”阿红说道。

“仆你个街!”方益华刚想把秘书阿红骂一顿。

转念一想,刘成浩此时贴上去无非是看到林清霞长得靓,想要追求林清霞。

而如果林清霞被刘成浩追到手,那林清霞自然有可能跑到香江来发展。

凭借方益华这次帮助刘成浩,那刘成浩吹吹枕边风,不是轻松就可以将林清霞网罗到手吗,这对无线台是非常有利的。

所以方益华住嘴,停止骂声,对阿红说道:“对,是我安排的,你先出去吧。”

阿红以为自己做错了事,所以等待方益华的责骂,谁知道方益华就这么轻描淡写的揭过去了。

所以阿红长处一口气,赶紧就要离开办公室。

“回来!”方益华说道。

听到方益华的话,阿红停止了脚步,又站了回去。

“告诉制作部,刚刚送过去的样片让制作部那边好好剪一下,另外让汪明全为样片做个报道。”方益华说道。

“是,方总!”阿红说完退出了办公室。

“舞台都给你搭好了,就看你刘成浩能不能成功了!”方益华拿起桌上的咖啡轻轻嘬了一口,自言自语道。

而被方益华惦记的刘成浩已经载着林清霞来到了张记洋服店了。

而如果被刘成浩知道方益华的打算,一定会哈哈大笑。

讲真,让林清霞去邵氏电影公司,那不是明珠暗投吗?

不说刘成浩以后会不会做电影公司,单说邵氏的发展方向就决定了刘成浩不会让林清霞去邵氏电影公司。

刘成浩和林清霞两人下车,进入了张记洋服定制店。

“张叔,张叔!”刘成浩看到店内没人,所以喊了两声。

张活海从后门走了出来,一看是刘成浩,笑骂道:“你小子嚎什么嚎,十仔早去伦敦了。”

“张叔,你再晚点来,说不得我就把你店内的洋服都给你顺走了。”刘成浩打趣道。

“好啊,原来你小子是这样的,以后我店里要是有什么东西丢了,都是你干的!”张活海也跟着刘成浩的节奏开玩笑道。

“你要这样做,那我就走了,不给你介绍生意了!”刘成浩装模作样拉着林清霞就要离开。

“好了,好了,怕了你了,这次要多少件!”张活海以为刘成浩是来定制餐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