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57 贪靓又时髦(1 / 3)

刘成浩在财务部交完款项,又直接来到了方益华的办公室。

敲门得到方益华的许可后,刘成浩推门而入,只见方益华靠在老板椅上,而办公桌前站着一个靓女,只见这个靓女穿着一件白色直条纹衬衫,搭配一条白色牛仔裤。

“清霞,我知道你在湾湾已经很有名了,但是这里是香江,你在湾湾只能说是一个明星,但是如果你在香江,我们邵氏可以将你培养为巨星。”

“如果你担心湾湾那边经纪公司的问题,那不用担心,我们邵氏为你解决。”方益华说道。

刘成浩听到方益华的话,将目光看向了这个靓女的脸。

果然,就是后世红遍东南亚的林清霞了,只见林清霞一头齐耳短发,带着一条珍珠项链。

讲真如今还没有进军香江演艺界的林清霞,是颜值的巅峰。

要知道林清霞在湾湾一直是以演文艺片起家的,是著名的文艺片女王。

而进军香江后,林清霞才转型,那时候虽然依旧很靓,但是已经在从巅峰下坡了。

“方女士,我暂时没有进军香江演艺圈的想法,而且我的经纪人也不在,合约也不能签。”

“如今我只是来香江旅游的,至于合约问题等我回到湾湾和经纪人商量过后再做决定。”林清霞开口道。

“林小姐,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我话你知,我们邵氏的名声在湾湾也非常出名,在香江电影届就没有我们捧不红的女星,所以林小姐要放弃这个机会吗?”方益华问道。

林清霞没有开口说话,显然拒绝的意思很是明确。

而方益华也不再劝说,而是开口道:“那好吧,林小姐如果和经纪人联系好之后,如果有想法可以打给我。”

说完方益华拿出一张名片递给林清霞。

林清霞长舒一口气,接过名片说道:“多谢方总,我和经纪人商量过后一定会给你一个答复。”

“那行,那就麻烦林小姐跑一趟了!”方益华说道。

然后对门外喊道:“阿红,替我送一送林小姐!”

而方益华的秘书听到方益华的话,推开门对林清霞说道:“林小姐请!”

就这样林清霞跟着方益华的秘书离开了办公室。

而这时刘成浩拿出收款单递给方益华说道:“方总,这是收款单,麻烦你给安排一下时间。”

方益华扫了一眼收款单,点了点头,说道:“好的,刘先生放心,既然你选择了我们无线电视台,那我们一定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结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