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40 伍云昌(1 / 3)

刘成美到香江来,刘成浩在大陆那边就暂时没有事情了,此时要专心香江的事情了。

七月六日,刘成浩将五个快餐厅选点结束,之后联系了装修公司进场。

这是刘成浩在香江的第一份事业,所以一直在工地上盯着,包括用料,包括装修风格什么的,都是刘成浩一手操办的。

七月九日,浅水湾刘家别墅,刘成浩再次来到了这里。

这次到刘家别墅,刘成浩一是带着妹妹刘成美来让刘文汉见见,毕竟刘文汉已经知道刘成美到香江了,太久不去拜见于礼不合。

刘家别墅更加冷清了,刘永福也到澳洲去了,别墅里只剩下了刘文汉以及福伯几个下人了。

“侄孙少爷,你来了!”福伯在别墅门口看到刘成浩问道。

“福伯不用叫我什么少爷,直接叫我阿浩就行。”刘成浩笑着说道。

“侄孙少爷,老爷说家族应该有家族的样子”福伯说道。

听到福伯的话,刘成浩也决定不再劝了,于是给福伯介绍刘成美。

“福伯,这个是我妹妹刘成美。”

“成美,叫福伯!”刘成浩说道。

“福伯!”刘成美脆生生的喊道。

而刘成浩则笑盈盈的看着福伯,想看看福伯怎么称呼刘成美,侄孙女小姐。

“成美小姐!”福伯不接茬道。

听到福伯的话,刘成浩就知道今天作弄不了福伯了,于是和福伯告罪一声,就朝别墅里走去。

此时刘文汉正在客厅见客人,所以时不时的有笑声传出。

“大爷爷,我带着成美来看你了!”刘成浩来到客厅,恭恭敬敬的对刘文汉说道。

“大爷爷!”刘成美也脆生生喊道。

“好好好,你们兄妹都好!”刘文汉笑眯眯的说道。

“阿浩,这位是伍云昌,伍氏家族的,香港肯德基联营公司的总经理。”刘文汉指着客厅里的客人说道。

“伍先生你好!”刘成浩不卑不亢的喊道。

伍云昌点了点头,算是打了招呼了。

“安娜,你带着成美去别处玩!”刘文汉朝菲佣喊道。

“是,老爷!”菲佣安娜走到客厅将刘成美给带走了。

“成浩,你找地方坐下来!”刘文汉说道。

“是,大爷爷!”刘成浩道。

而伍云昌听到刘文汉的话,很是诧异。

要知道之前伍云昌到刘家做客的时候,刘文汉也只是让刘永福作陪,至于刘成瀚和刘成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