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39 成美到港(1 / 3)

七月四日,屯门龙鼓滩,一辆福特小轿车停在沙滩上,而一个年轻人则靠在车上食烟。

刘成浩看了一眼腕上的手表,狠抽一口然后自言自语道:“阿宾这个扑街不是说十点钟船就过来了吗?他们十点十分还没到,不会是遇到事情了吧。”

可惜现在没有手机,不然刘成浩非得打电话骂周成宾一顿。

这辆福特汽车是刘成浩从刘文汉那里开过来的,本来刘文汉想让福伯开着劳斯莱斯去接人的,但是被刘成浩给拒绝了,毕竟劳斯莱斯太扎眼了。

而刘文汉也没有坚持,只是给刘成浩将驾照问题解决了。

刘成浩又狠抽一口,眺望着海面,就看到一个黑影越来越大了。

“看来是来了!”刘成浩将烟蒂掐灭,扔在了沙滩上。

很快小船临近沙滩,周成宾背着刘成美涉水而过。

“浩哥,幸不辱命,安全完成任务。”周成宾走到刘成浩身边将刘成美放了下来。

“哥哥,我好想你!”刘成美刚被放下,就跑到刘成浩身边给了他一个大熊抱。

“成美,哥哥也想你,这不让你成宾哥哥去接你了嘛。”刘成浩说道。

“哥哥,这个家伙是我们的吗?”刘成美指着刘成宾身后的福特小汽车问道。

“这个是大爷爷家的,以后我们会拥有自己的小汽车的。”刘成浩说道。

“哥哥,我相信你,那我们快走吧!”刘成美催促道。

“好,上车!”刘成浩给刘成美打开了后车门,刘成美钻了进去。

而后刘成浩掏出香烟,递给周成宾一支,然后问道:“成宾,没遇到什么事吧?”

“没什么大事,李婶对成美很好,只是惊讶我怎么回去的那么早。”周成宾说道。

“那就好,等以后发达了再回报李婶,我们先离开这里,这里不太安全,等给成美办理好身份证再细说。”刘成浩说道。

“好,不过浩哥你几天时间就学会开小汽车了,真厉害。”周成宾啧啧称奇。

“没什么难的,以后你想学我教你好了,不过得用我们自己的车子。”刘成浩拍了拍周成宾的肩膀道。

“好!”周成宾说完就钻进了副驾驶里。

刘成浩也将香烟扔掉,坐进了车内。

香江不愧是特权社会,刘成浩驱车一路畅通无阻,没有遇到一个盘查的。

不过想想也应该,毕竟现在买的起车的最起码也得是和中层阶级。

刘成浩很快就经过了界限街,而这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