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34 谋划(1 / 3)

第二方面则是分店可以减少很多不必要的厨房设备,减少烹制人手,从而减少很多不必要的开支。

这就很好理解了,如果有食品加工厂做预加工,最起码厨房可以减少很多帮厨。

另外一点是可以减少厨房大小,以此来承接更多的客人。

毕竟中环这种地方寸土寸金,与其将用地浪费在厨房里,不如多加几张桌子好的多。

当然设立食品加工厂的好处都是建立在可以在石硖尾拿下三十亩土地,否则只能等之后再考虑这些事了。

而拿下石硖尾的土地就要看刘文汉愿不愿意帮忙了。

“好,土地方面我帮你搞定,你安心的准备快餐厅开业就好。”刘文汉说道。

“多谢大爷爷,这笔购买土地的资金我一定会很快偿还的。”刘成浩说道。

“不用着急,就当做我对你的投资好了!”刘文汉笑眯眯的说道。

而刘成浩的话让刘永福嗤之以鼻,刘成浩既不告诉用土地干什么,又不出资金,这手空手套白狼玩的挺溜。

而刘文汉则无所谓,就当前期投资好了,反正三十亩地也花不了多少钱,而且如果刘成浩创业失败,石硖尾的土地依然在刘文汉手里,靠卖土地则能挣不少钱。

刘成浩说完这些事情,也代表着今天的最主要的谈话结束了,目前来看,成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阿浩,既然你现在在香江站稳了脚跟,就早点将小美接过来,在大陆总是不合适。”

“本来我还说过几天找个蛇头把成美接过来,既然你这边事情处理完了,还是你出面为好。”刘文汉说道。

“知道了,大爷爷,我去处理就好!”刘成浩开口道。

刘成浩打算让周成宾回一趟大铲岛,将刘成美接过来。

毕竟周成宾此时是义群人员,蛇头什么的应该有这些关系,托付给其他人,刘成浩实在不放心。

“好了,说了这么长时间,还真有些饿了,走,我们下去吃饭!”刘文汉说道。

“是,父亲!”刘永福说道。

“是,大爷爷!”刘成浩说道。

在刘文汉家用过晚餐,刘成浩和周成宾坐在回九龙的出租车上。

“阿宾,我把接成美的事情交给你了,你回一趟大铲岛,将成美接过来。”

“我这边准备下一次创业了,也就有你有时间,而在香江我也只信任你一个人。”刘成浩说道。

“交给我好了,你放心吧,浩哥,我一定会安全的把成美带过来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