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3 生意前景(1 / 3)

刘文汉对刘成浩的话是一半信一半不信,不过这些都无所谓,刘文汉只是要确定刘成浩这个人是有能力的就行。

“看来阿浩你对股市非常有见解,之后要继续在股市愠钱吗?”刘文汉问道。

“大爷爷拿我寻开心,我对股市也是一知半解,这次赚钱全凭运气,所以不打算在做了。”刘成浩说道。

刘文汉点了点头,对刘成浩的评价又多了一分,对于刘文汉这种实业家来讲,实业才是最稳妥的东西,至于股市什么的,那都是虚无缥缈的。

而其实对于刘成浩来讲,其实看法也差不多,毕竟你只有有实业,才在香江有地位,所以光有钱是不行的。

“那接下来要做什么?”刘文汉考较道。

对于刘文汉来讲,每次对话都是在熟悉刘成浩,看看刘成浩的能力,有没有可能带领刘家继续前进,走向巅峰。

“当然是做餐厅了,我也只会做菜,所以做餐厅是最容易上手的。”刘成浩说道。

听到刘成浩的话,刘永福露出了一脸的轻蔑,在刘永福看来,做餐厅能有什么前途,无非是小富罢了。

但是刘文汉却不这样想,而是觉得刘成浩此举非常稳重。

刘文汉是有创业经验的,之前做假发的时候,虽然听一个来自灯塔国的商人说做假发很赚钱。

但是刘文汉并不是直接就开了假发工厂,而是先去灯塔国假发工厂学习,又在香江遍寻假发师傅,吃透假发这个行业才开始创办假发工厂的。

所以刘文汉对刘成浩做餐厅的想法非常支持,这是老成之言,而因为刘成浩的这个想法更加看中刘成浩。

再说刘文汉的一个台山老乡,美心集团的伍舜得就是经营餐饮行业的,而今是刘文汉的家产的两倍,所以刘文汉看好刘成浩的想法。

“阿浩,你是打算做什么餐厅,店铺准备开在哪里,我看有没有地方可以帮忙!”刘文汉问道。

对于刘文汉的问话,刘成浩并没有遮掩,毕竟之前股票的事刘成浩已经看出刘文汉的人品了。

“大爷爷,我准备将餐厅开到中环去,至于餐厅主营的话我计划选择中式快餐!”刘成浩说道。

听到刘成浩的话,刘永福再也忍不住了。

“在中环开快餐厅,阿浩你是想要扑街的不能再扑街了。”

刘文汉皱着眉头看了刘永福一眼,但是没有呵斥刘永福,毕竟刘文汉也觉得刘永福的话很有道理。

香江中环那里是什么地方,是香江的华尔街,香江的金融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