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32 坦白局(1 / 3)

刘成浩和周成宾离开九龙股票交易所之后,就直奔中环,准备将千尺公寓给赎回来,毕竟一天五百五十港币的利息着实有些多。

恒隆银行,刘成浩和周成宾刚进门就看到了阴肖。

“阴生!”刘成浩喊道。

“刘生,周生!”阴肖看到刘成浩两人叫了一声走了过来。

“刘生是有什么事情吗?还是有需要抵押贷款!”阴肖问道。

显然阴肖从刘成浩的这次贷款中获得了好处,所以想长期合作的。

“阴生,我是来还款的!”刘成浩微笑的说道。

“这么快,这笔贷款也才过了一个星期,刘生就周转开了?”阴肖睁大眼睛问道。

“是的,阴生,还是得感谢恒隆银行的支持。”刘成浩说道。

“好吧,不过刘生虽然今天没有结束,但是利息也是要算的,所以希望你理解!”阴肖说道。

“当然,这是应该的,麻烦阴生尽快为我办理手续,一会我得去拜访一位长辈,拜托了!”刘成浩说道。

“当然,刘生,请跟我来!”阴肖说完就朝vip室走去。

很快在阴肖的操作下,刘成浩支付五十五万三千八百五十港币,然后处理完了贷款,重新拿回了千尺公寓。

“既然事情都处理完了,那阴生我就告辞了,改天一起饮茶!”刘成浩说道。

“当然,我也希望和刘生多多合作!”阴肖说道。

“会的,说不定很快我们就可以成为邻居!”刘成浩神秘莫测的说完就离开了恒隆银行,留下了一头雾水的阴肖。

而刘成浩还完贷款,终于无债一身轻了,然后去汇丰银行办理了支票业务就直奔浅水湾。

浅水湾刘家别墅,此时已经颇为冷清了,毕竟烦人的刘成瀚和刘成兆作为第一批搬迁者已经前往了澳洲。

而刘永福本来也要今天准备前往,但是被刘文汉制止了,因为刘成浩来了。

刘文汉的房间内,此时只有三个人刘文汉、刘永福和刘成浩三人,至于周成宾被福伯留在客厅饮茶了。

“成浩,今天来是有什么事?”刘文汉和蔼的问道。

“大爷爷,大伯,我来是负荆请罪的!”刘成浩说道。

“哦?说说看,为什么要负荆请罪!”刘文汉笑着问道。

“大爷爷,之前我将你交给我的湾仔公寓抵押给了恒隆银行,不过现在我已经将公寓给赎回来了,这是公寓的钥匙和贷款核销证明!”刘成浩将文件递给刘文汉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