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30 食鲍鱼咩(1 / 3)

和记洋行股价的暴跌,刺激了太多太多股民的神经,而在第二天,估计会有股民从大楼上一跃而下。

收市结束,刘成浩心情愉悦的准备离开九龙股票交易所,而周成宾也早已对刘成浩佩服的五体投地。

虽然周成宾不知道今天赚了几多钱,但是总而言之,周成宾知道非常多。

“阿浩,你看那边不是金牙炳那个扑街?”周成宾指着九龙股票交易所外几个人围着的金牙炳。

而刘成浩定睛一看,可不是金牙炳那个扑街嘛。

“被这扑街奚落这么多次,我得找回场子来!”周成宾说完就直接走了过去,刘成浩都没来得及阻止。

“呐,这不是金牙炳嘛,这是在干嘛,今天赚了几多钱?”周成宾走过去笑眯眯的问道。

而本来围着金牙炳的几个人此时都看向了周成宾。

而围着金牙炳的是卖鱼胜、干果康、飞发华以及其他几个人,他们都相信了金牙炳的话,跟着金牙炳买了不少和记洋行的股票。

而此时和记洋行的股价暴跌,所以纷纷找金牙炳的麻烦来了。

“仆你个街,在这看笑话来了,兄弟们,这还能忍?”金牙炳对着周成宾喊道。

“骂人家是扑街,我看你才是扑街,我们信了你的鬼话,买了和记洋行的股票,现在亏这么多,你说这事怎么解决?”卖鱼胜恶狠狠的对着金牙炳说道。

卖鱼胜之前在理发店听了金牙炳的鬼话,所以跟着金牙炳投了不少钱,而等到和记洋行股价一直上涨,卖鱼胜就将老婆本给拿了出来,都投了进去。

此时和记洋行股价暴跌,不说赚的钱能不能回来了,老婆本都拿不回来了,所以卖鱼胜对金牙炳非常仇恨。

“你这话说的就不对了,股市有风险,入行需谨慎,当初是你们求着我带你们玩的,愠钱的时候不说,现在亏本了就找我麻烦来了,你们这些人,不值得交。”金牙炳说道。

“那不是你说保准赚我们才跟投的吗,现在亏这么多,你让我们怎么办,反正你得给我们解决。”飞发华说道。

“又不是你一个人亏钱了,我也亏钱了好不,我都亏的比你们多多了。”

“不过你们也别担心,和记洋行多大的公司,绝对不可能再继续跌了,我保证明天肯定会涨上来的。”金牙炳说道。

此时金牙炳不得不吹水,否则今天真有可能得躺着回家。

当然金牙炳也不时的咒骂当初带自己的那个股票经纪人,只是现在找不到人罢了,如果能找到,一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