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20 家宴(1 / 3)

劳斯莱斯一路驶进浅水湾别墅区,畅通无阻。

而周成宾已经被道路两边的风景吸引住了,趴在车窗上看,让人无法自拔。

而刘成浩则目不斜视,坐在劳斯莱斯中,只是看着两边的风景,没有一丝惊讶的眼神。

这在刘成浩看来很是正常,毕竟见过后世太多美好的东西了,这些不足以让李志文惊讶。

但是在刘文汉看来却非常不正常,试想一下一个肚子都填不饱的小家伙,看到如此美丽的情景,没有一丝惊讶是什么鬼。

要不就是这个孩子已经傻了,要不就是这个孩子非常的沉稳,再或者就是这个孩子见过比这更美丽的地方,而对这里自然也没有太多的感觉了。

刘成浩的做派让刘文汉很是疑惑,当然这些都得刘文汉验证过后能和刘成浩解惑了。

最终劳斯莱斯在一幢白色小洋房前听了下来,这里是浅水湾35号。

阿福停好汽车,下车给刘文汉打开车门,而刘成浩则自己打开车门下车了,而周成宾则需要刘成浩来解救了,毕竟周成宾不敢触碰劳斯莱斯,深怕给弄坏了。

别墅很漂亮,在正中间是两层小洋房,向外延伸是一片草地。

在通向小洋房的地砖两侧则种满了鲜艳的花朵,简约而不简单。

“阿福,你带成浩他们参观一下别墅,我去书房通个电话。”刘文汉说道。

“好的,老爷!”阿福说道。

刘成浩知道刘文汉去做什么,也没有说话,而是跟着阿福参观了起来。

其实阿福很不理解刘成浩和周成宾两人的造型,一个西装革履,衣服很是考究,一个穿着汗衫短裤,尽管干净,但是看得出的廉价。

不过阿福并不开口问询,在豪门家族做事,能不说话尽量不说话,毕竟祸从口出。

“福伯,这套别墅价值不菲吧!”刘成浩问道。

“当然,这套别墅是老爷四年前购置的,总共花了三百万港币,之后老爷又花了一百多万港币整修,才成了这样的造型。”阿福傲然说道。

“这么多钱,我工作一辈子都赚不到这么多!”周成宾不由咂舌道。

“浅水湾确实值这个价钱,这个时候山顶道住户非富即贵,半山区临近中环,太过吵闹。”

“综合来看浅水湾这里的发展潜力不错,环境宜人,海滩呈弯月型,滩床宽阔,背靠大海,风景宜人,是个好地方!”刘成浩说道。

阿福特地看了一眼刘成浩,他很是疑惑,一个在大陆长大的年轻人怎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