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19 归家(1 / 3)

“你怎么知道这个名字?”刘文汉强忍着激动问道。

“刘先生先看看这个?”刘成浩从口袋里掏出了早已准备好的书信。

当刘文汉看到那张陈旧的书信的时候,刘文汉就明白刘成浩这个人和自己有千丝万缕的感觉。

但是刘文汉依然接过刘成浩的书信,打开之后,就知道这是自己亲笔写的书信。

刘文汉坚持看完书信,但是此时早已眼泪纵横,泣不成声。

这时刘成浩拿出之前书信里的剩余的港币然后说道:“我拿到这封书信时,里面一共有十二张港币,一共三百七十二港币!”

“别说了,我相信你是我的侄孙,不过你爷爷和爸爸呢?怎么就你一个人到香江来了!”刘文汉说道。

虽然刘成浩没有介绍自己的身份,但是刘文汉还是一下子就猜到了刘成浩的身份。

这么小的孩子总不可能是儿子辈了,当然是孙子辈了。

“我爷爷在六十年代时就过世了,而我父亲在几个月前也去世了,我在整理家里东西的时候发现了这封书信,才蒙生了到香江来这样的想法!”刘成浩说道。

“怎么会,我记得你父亲年纪不大啊,怎么会去世。”刘文汉失声说道。

“我父亲是出海打渔的时候遇到海难去世的。”刘成浩装模作样的抹了几滴眼泪说道。

这也不怪刘成浩装模作样,实在是没有办法共情。

“唉,世事难料,没想到会这样。”刘文汉感叹道。

“家里就剩你一个人了吗?”刘文汉接着问道。

“我还有一个六岁的妹妹,叫刘成美,因为年龄太小,所以没有带到香江来,留在大陆邻居家照看。”刘成浩说道。

“得赶快把成美接到香江来,不能让孩子这么小留在大陆受苦!”刘文汉一锤定音道。

“我知道,我也是准备能在香江立足之后,再将成美接过来,让她少受点苦!”刘成浩说道。

“成浩你做的对,你是哥哥,就应该照顾好妹妹,不过现在有我,你就不用担心了,我来操作就行!”刘文汉说道。

刘成浩没有理由不答应,即使刘文汉之后什么忙也没帮上,能把刘成美接到香江来,刘成浩也没有理由记恨。

“好了,不说这些了,咱们现在先回家,我们回家再说。”刘文汉说道。

同时又朝不远处招招手,一个老人立即走了过来。

刘文汉说道:“阿福,给家里打电话,让家里多准备一些饭菜!”

“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