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10 失联(1 / 3)

刘成浩和周成宾走出旺角警署,两人相视一笑。

周成宾举起身份证在阳光下晃了晃,然后对刘成浩问道:“成浩,这个纸片片就证明我们是香江人了?”

刘成浩点了点头,接着说道:“香江人身份不重要,它只是让你走在大街上没有巡警因为身份问题会抓你。”

“但是我们要让其他人尊敬我们,还是要出人头地,做一个有钱人,否则有的是人嘲笑我们是大陆仔的。”

“成浩,我知道,就像刘叔一样,因为打渔技术好,才会受到村子里其他人的尊敬。”周成宾说道。

“就是这个道理,你要明白,钱是英雄胆!”刘成浩说道。

“我明白,那我们现在做些什么?”周成宾说道。

“当然是先找个地方食饭喽,然后我们再按着上面这个地址找找我那个便宜大爷爷。”刘成浩说道。

“就等你说这句话了,早就饿死了,赶紧找个地方食饭!”周成宾说道。

刘成浩并不敢多花钱,毕竟还不知道接下来的情况。

所以刘成浩和周成宾走了大约两三百米的样子,来到了一个建筑工地门口。

那里有一个小商贩推着一个三轮车叫卖,主要针对的就是工地上的工人。

这里饭菜主要是便宜,毕竟针对的是建筑工人,价格太高工人们才不会吃。

刘成浩花了四港币买了两份米饭,然后给两个人加了一根鸡腿,毕竟一上午没有吃饭,又经历了剧烈的运动。

饭菜做的也就能达到能吃的地步,不过工人以及刘成浩他们也不抱怨,毕竟便宜。

不过要是按照以前刘成浩的口味来说,恐怕整个香江都找不出几个可以入的了刘成浩的法眼的,毕竟刘成浩可是后世鹏城知名的大厨。

很多人慕名前往刘成浩的饭店吃饭,知名大佬不在少数。

刘成浩和周成宾两人吃过午饭,然后按照书信上的地址前往。

此时可没有地图,全靠问询路人,但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刘成浩两人终于找到了地址。

结果到现场一看,傻眼了,只见此地完全是另一块建筑工地,机器轰鸣,人员进进出出的。

这时周成宾向一个建筑工地上的工人问询道:“师傅,这里怎么成这样了,原先的大楼呢?”

“你们是来找人的吧,我劝你们用别的方式吧,这里去年就被拆迁了,之前的住户都搬走了。”工人说道。

“谢谢你,师傅!”周成宾说道。

“没事!”那个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