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09 远房表姐李玉华(1 / 3)

李玉华转过头一看出言的军装巡警,确实不是自己警署的人。

于是李玉华开口问道:“你是哪个警署的,来我们警署有什么事?为什么不让他们走?”

同时李玉华和军装巡警的冲突引起了旺角警署的冲突。

军装巡警低头掩饰自己被李玉华外貌惊艳的表情,开口道:“我叫陈力,是深水涉警署的探员,这两个人是我追逃的犯人,所以你不能带走他们,他们得和我回深水涉警署”

“是这样吗?”李玉华斜着脑袋问刘成浩。

“警官小姐姐,我不是什么犯人,我昨天才到香江,我也不认识这位警官,如果我是犯人,我就不会进警局了。”刘成浩解释道。

“陈力警官,他说的不错,如果他是什么犯人,怎么敢进警察局。”李玉华开口说道。

“那你刚刚为什么见了我就跑,我喊都喊不住?”陈力问道。

“陈力警官我刚刚没有见你,我跑是因为我太激动了,香江这么好,我想早一刻成为香江人。”刘成浩不卑不亢的说道。

“原来你是逃港者,这就说的通了。”陈力点了点头表示明白了。

而后陈力对李玉华说道:“这位警官,这两个人已经被我发现,按照香港法律,他们应该被遣送原址,所以希望你将这两个人交给我,我把他们送回去。”

陈力的话让刘成浩心里咯噔一下,接下来就得看李玉华愿不愿意帮自己了。

刘成浩没有说话,而是用真诚的目光看着李玉华,期望李玉华说话,因为刘成浩知道此时自己说话没有什么作用。

李玉华没有立即开口,而是挣扎半天,又看到刘成浩真诚的目光,纠结不已。

按照李玉华以前的处理方法,绝对是不管不顾交给陈力好了。

但是李玉华一看到刘成浩真诚的目光就忍不下心来这么处理。

李玉华不是新警,她知道遣送回去的人会得到什么待遇。

李玉华不想刘成浩这么干净的人忍受这种痛苦,但是又下不了决定帮助刘成浩,毕竟两人萍水相逢。

“漂亮小姐姐,你要不把我交给这个陈力警官吧,不好意思,给你添麻烦了,谢谢你!”刘成浩装出干净的笑容说道,只是眼角有泪光。

刘成浩是真的要哭了,万一这个漂亮女警把自己交出去,自己可是真的前功尽弃了。

李玉华看到刘成浩的样子,终于下定了决心:“抱歉,陈力警官,你不能带走他们,我很怀疑你是不是真的抓到他们,但是他们是以自由身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