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二〇八章 三进宫(一)(1 / 3)

梅谦等了没多久,上次参加节目的嘉宾已陆续到场。

对于他的到来,众人都有些意外。

毕竟,除了对他保持关注,知道他最近跑了一趟外地的苏立群和陈菲,在其余人的眼中,他此时应该还重伤住院呢。

甚至两位年纪最大的老教授,都一脸同情地拍着梅谦的肩膀,要他随时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并叮嘱节目组一定要做好医疗支援,万一在节目中“过去”了,还能随时抢救回来。

梅谦心里暗骂,什么过去了?注意身体?俩老头可真会作戏。

对方绝对已经收到巫山发现地下迷宫并有他掺了一脚的消息了。用这么大的力气拍他,分明是在“泄愤”。

而令他尴尬的是,人家至少表面上传递了善意,况且年纪那么大,他真不好发作,只能捏着鼻子认了。

好在这时又一群人的进入转移了嘉宾们的注意力。

梅谦拿眼一扫,竟发现了不少的熟人,都是之前被困在夏都地下的探险小队成员,包括张宇。

这厮穿着便装,正带着一脸笑意抬手跟他打招呼。

哪知梅谦颇为冷淡地撇过了头,就当他不存在一般。

搞得张宇不禁一愣,不知对方今天抽哪门子风。

其实,梅谦一看到他想到了最近的麻烦以及不久后要面对的情况,心中不爽的时候,真嫌弃到不愿搭理……

-----------------------------

夏都最近的天气实在邪门,连续五十天,就算不下雨也看不见太阳,是个人都受不了。

这种异常的天气,惹得民间议论纷纷。

相对于泄了地气导致气象大变这种风水专家的现身说法,人们对玄幻的流言更热衷。

在官方完全接管了事故现场后,各种阴间小道消息开始大行其道。

甚至还有人宣称,依旧有遇难者被埋在地下至今没有找到。

连绵的阴雨起始于夏都考古事故发生的那一天,似乎成了这种谣言的佐证。

民间要求公开地下世界真相的呼声一日高过一日。

官方通过各种媒介发布的公告,根本就没人去看。

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夏都拾遗》这款节目在周末这天的复播,一下子吸引了夏国大部分民众的目光。

但节目的主题,是对逝者的缅怀。

前半段嘉宾们诵念悼词的场面,注定不如其他节目那般热闹喜庆,肯定是庄重肃穆、沉闷悲伤的。

不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