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二〇七章(1 / 3)

咖啡厅内,梅谦向全国最知名的律师、刑法学院吴教授咨询法律问题。

自然不清楚,在夏都某个角落的小宾馆内,赵君也正在与人密谈,而内容,句句不离他。

方振将身子靠在窗边,透过窗帘的缝隙,仔细观察外面的情况,确认没有什么异常,才将伪装的口罩和帽子摘掉,用纸巾擦了把汗,转头看向赵君,严厉地斥道:“谁允许你私自行动的?”

“没时间了啊队长,今早六子联系我,他们估计很快就会有行动,哪有时间让你们慢慢研究啊。”赵君满脸的委屈。

“别找借口……”方振闻言,更显不满:“计划没被批准就敢接触嫌疑人,无组织无纪律……”说到这里,声音又压低了几度:“我看你也别跟这案子了,明天就给我归队。”

“别啊,队长,我这不是也为了破案嘛!再说……”赵君陪着笑脸:“下墓那么危险,有梅谦跟着更安全不是?”

“你还真要下墓?”方振立起眼睛。

“万一无妄像上次一样只派外围人员过来呢?”赵君晃着脑袋:“靠抓几个小喽啰,怎么将他们一网打尽?”顿了顿,他继续劝道:“队长,这个案子辛苦跟了两年,总不至于半途而废吧?”

“专案组对你的方案分歧很大,毕竟……”方振依旧竖着眉,只是语气稍微和缓了些:“梅谦底子不干净,我们要对你的安全负责。”

“至少我和他接触下来,感觉这个人不坏。”赵君道。

“不坏?”方振嗤笑道:“上次只有你们两个活下来就很有问题。我甚至怀疑,那些盗墓贼的死和梅谦有关,甚至根本就是他做的。”

“那又怎样?至少我还活着。”赵君脸上闪过一丝尴尬的神色,仍强辩道:“而且之后看我进了警局,他也仅仅警告一番,根本没有灭口的打算。”

“确定不是因为你已经进入当地警方视线的关系?”方振反问。

此言一出,赵君却是沉默了一阵,才又道:“梅谦与无妄最大的不同,就是无论他过去做过什么,现在已经洗白上岸了。我这次上门直接表明车马,也是一种试探。结果还不错,他连无妄这个名字都不知道,说明我的推断完全正确,他与无妄不是一路人,我们存在合作的基础。”

“他同意你的计划了?”方振问。

“唔,看上去比较抵触。”赵君从冰箱里翻出一瓶水,递给方振,笑着道:“梅谦已经习惯了安稳的生活,想必,对于打扰他的人会非常痛恨。所以才会给我留了一个装了木马的手机,并且在之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