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二〇六章(1 / 3)

梅谦对少年的励志故事完全不感兴趣。

他有些庆幸当时守住了底线,没有杀了面前这个警察。

否则……“你当卧底屈才了啊!”梅谦感觉头疼得厉害,半晌后长叹口气,又道:“你应该进军娱乐圈,夏国的天下早晚是你的。”

他这句可不是胡说或者恭维,就只凭对方在自己面前的诸般表现,完全称得上是影帝级的表演了。

这么一个人当卧底,什么案子办不成?

当然,此时的梅谦也升起了十二万分的警惕,不单单是赵君这个人令他看不透,感觉有些危险。对他的来意隐约间有了些许的猜测。

果然,只见赵君收起笑容,用很郑重的态度说道:“这次打扰梅先生,其实是寻求合作的。”

“合作?”梅谦嘴角勾起,反问道。

“是的,合作。”赵君好像没看到对面的嘲讽笑容,自顾自地说:“打入‘无妄’内部,将他们彻底摧毁。哦,‘无妄’就是咱们上次盗墓的幕后组织,他们行事非常的隐秘,就连外围成员,都极少有人知道这个名字。”

“无妄……”梅谦微微挑眉,嘴里喃喃念叨这两个字,他严刑逼供都没打听出这个名字,赵君竟然已经知道了,看来赵君这个卧底做得可是相当的称职。

只是不知,警方的行动进行到哪一步了。

“现在,他们的走私渠道已经曝光,我们警方截获了大量的珍贵文物。我估计他们为了弥补损失,很快就会展开下一次的盗墓活动。目的应该还是上次那个地下古墓。”赵君话锋一转,重新恢复笑容,望着梅谦:“咱们两个能逃生出来,我这个学生大概率不会被他们放在眼里,但绝对不会放着您这位行家不用。”

梅谦眸光微敛,自然不会告诉对方,其实那个什么无妄的组织真想让他跑腿来着。

而赵君见他不说话,便加重语气:“我不知道您有什么把柄落在这帮人手上,可您也不希望总是被他们用枪威胁吧?我们这次完全有把握将这个组织一网打尽。”

现在我也有把柄落在你手里了。梅谦心里念叨了一句,表面上仍紧皱眉头,没有言语。

赵君很明显感受到他不合作的态度,不由叹口气:“这一次,对你我来说,都是一次很好的机会。”

梅谦终于开口,却是冷笑着摇头:“抱歉,我怕死,那地方太危险了,上次好不容易逃出性命,可不想再去第二次。”

赵君并没有意外,竟然又露出梅谦十分熟悉的腼腆笑容出来,收起警官证的同时,又将一张写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