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一〇六章 还来(1 / 3)

【犯罪嫌疑人童华成,年龄38岁,于2023年6月15日晚,在鑫福花园2栋304的毛坯房中,用刀杀死了刘佳佳,罗天成夫妻。当晚,他将罗天成的尸体封在水泥内, 而他则在现场将刘佳佳残忍分尸后,带回了自己家中保存……】

“太恶劣了,这童华成就是个变态,保存在冰柜里的受害者头颅,他想起来就取出来亲一口……”

“别说了,我都快吐了……”

对于同事小声地交谈, 张宇充耳不闻, 只一边瞄着电脑上的案情报告,一边与梅谦的小说做了对比。

结果发现, 除了时间、地点、角色的姓名这些有些出入,小说中无论从犯罪手法,分尸步骤、还是抛尸的目的与凶手当时的心理状态,基本与嫌疑人的供述一致。

当然,若不是小说这么详细,提供了如此多的线索,也不会当天下午就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张宇苦恼地揉了揉眉心,昨晚就没怎么睡,今天又忙到了七八点钟。

好在嫌疑人在面对充分的证据,已完全没了侥幸心理,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等明天提交检方, 就算结案了。

这结案报告该怎么写?要不要将梅谦带进去?

可通过讯问与调查,童华成与梅谦没有任何的交集, 两人根本不认识,梅谦的小说又是怎么回事?难道真是巧合?

而认真说起来, 这件分尸案的告破, 梅谦可是头功。

也不知, 这个功劳, 他敢不敢要。

张宇在这里比对得认真,不知不觉,四周的同事忙完了手里的事,基本回家了。

等他回过神来,偌大的办公室,竟只剩下他和一旁摆弄手机的李晨。

“你怎么不下班?”张宇奇道。

“嗨,回家也没什么事,还不如留下陪你。”李晨笑嘻嘻回答。

“咱也下班吧!”张宇打了个哈欠,将所有文件保存好,就准备关了电脑。

“师父,《杀手日记》更新了。”而就在这时,李晨忽然喊了声。

张宇愕然,掏出手机,果然,上面多了一条推送。

他纠结片刻,还是打了开,只是紧接着就骂了句:“今天就一章?真短!”

“好歹人家受了重伤,状态不好才正常。”而对面的李晨已经看了起来,接着轻咦了声:“怎么又是分尸,这梅谦口味够重的。可这么点内容,根本看不出是哪个案子啊。”

“也未必是真实案件,哪来那么多巧合啊。”张宇笑了笑,便与碎碎念的李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