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4.女巫的陨落(1 / 5)

走的道路和来的时候有着一些不同,随后他立即启动了自己的装甲,准备面对随时可能出现的攻击。

只不过最终出现在林奇视野当中的不是攻击,而是古一尊者,这让林奇感觉一定是有什么事情发生了。

“你为这个世界带来了唯一的未来,不过现在的你还需要更多的历练。”

“什么?!”

林奇还没有来得及说些什么,古一尊者就直接一巴掌拍在了林奇的胸口上,尽管林奇身上的装甲立即启动了空间干扰,但依旧没有能够挡下来古一尊者的这一招。

被强制星体投射的林奇,看着古一尊者露出了疑惑的表情,不过却只是得到了古一尊者的微笑,随后林奇就失去了自己的意识。

“啊!”

重新醒来的林奇,突然从床上弹了起来。

身体上的虚弱感让林奇非常不适应,不过他知道这不是什么虚弱,只是自己的身体变回了普通人的水平。

尽管不清楚古一尊者将自己投放到这个世界是因为什么,可林奇却已经确定了当前的这个世界也不是那么普通,至少中心城和星城这两座城市,就足够让人头疼的了,更不要说自己正在实习的奥斯本工业。

没错,在林奇的记忆当中,刚刚才和古一尊者分开,可是在被送到了这个世界之后,他就已经拥有了在这个世界上二十多年的记忆。

现在林奇突然失去了自己的力量和装甲,但他的系统还在,而记忆中的那些知识也还在,只不过现在手头没钱的他,根本无法去获得资源,去制造那些能够用来应急的装甲。

不过知识就是财富,已经接受完这个世界自己的记忆后,林奇确定了自己当前所服务的奥斯本工业,就是“超凡蜘蛛侠”当中的奥斯本工业,而奥斯本家族的遗传病是威胁着诺曼·奥斯本和哈利·奥斯本生命,只要能够解决这个问题,那么资金方面的问题基本就不用担心了。

当然,林奇感觉自己在和这个世界的蜘蛛侠见过面以后,完全可以去星城找工作,毕竟给富二代打工,这个可要比给诺曼这种老谋深算的家伙打工要好太多了,尤其是现在奥利弗·奎因还没有返回星城,等这边的问题解决了,到时候他的加入,对于奥利弗来说绝对是雪中送炭,同时中心城那边的星辰实验室,也可以参与一手。

相比于林奇一直生活的混合世界,这个世界显然是dc的英雄占据了更多的戏份。

“they told him don"t you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