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3.佣兵就位(1 / 5)

还在研究着圣甲虫的内部构造,在解锁了b’t的相关技术后,林奇就已经想到了自己接下来应该如何制造改造核心了,其中圣甲虫是这个改造的关键,不过要是长时间不出结果的话,那么林奇也可以选择降低一些改造后的起始强度,到后面慢慢地去进行提高就好了,毕竟这种强化技术树的研究,本身就是为了有序地对天际守望成员进行强化。

“超级基因战士的强化和机械共生强化两条线并行,这样的强化绝对能够催生出最为强大的改造战士。”

进入到了工作状态的林奇,很快就确定了接下来的强化体系,并且将自己这边的数据发送到了致远星的研究基地当中。

原本是负责提高研究方向思路的科学家们,这一次看到了林奇发送过来的改造方案后,先进行了一个星期的模拟推演,确定了这个改造计划的可行性后,他们也就开始动了起来。

其中宇宙骑士的变身水晶和兽神将水晶的制造,让一大半的科学家凑了过去,毕竟这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东西,现在想要将其融合到一起,必须找到其中的契合点,然后再开始尝试去培养原初水晶,作为未来的共生机械的核心。

一个明确的改造思路出现后,并不意味着原本的研究方向就会彻底被放弃,毕竟阶级这种东西是真实存在的,而且一个宇宙当中的资源也是有限的,林奇不可能让所有人都接受这种最为核心的强化改造,因此其他档次的改造方案依旧要继续研究下去。

斯巴达小队的三合一强化改造就是林奇十分钟意的改造方案,只是当前的三合一改造,还只是对于三种改造技术的不完全应用,也就是所谓的未完成版本,到时候作为作战部队统一的强化改造规格,更加完善的改造技术,就是各个长官才能够获得的力量了。

刚刚成立天际守望的时候,林奇可以无所顾忌地去强化自己的部下,只是随着组织的发展状态,组织的架构必须变得更加完善,同时一些奖惩措施也需要细化,其中强化改造作为一种基础保障和奖励手段,也应该更加慎重。

资源就只有那么多,林奇感觉如果自己有一天能够在这个世界称王称霸,到时候可能就要想办法去掠夺其他世界的资源了,毕竟多元宇宙等级的危机也不是不会出现,如果仅仅能够在一个世界当中横行,他所期待的悠闲生活充其量就多面手,姚飞在教学方面,可能真的很有天赋。

“第一次”出来行动的奥利弗,完全不像是自己命运当中的那样,只是戴着最普通的装备就出来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