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2.X特遣队(1 / 5)

个都是相当危险的存在,那么他必须去好好培养克里斯,只有这样才能够保证他不会成为威胁地球的危险。

只是在布鲁斯降落到地面,开始检查那些奥创的残骸时,托尼也来到了现场。

“这不是奥创。”

在看到奥创的残骸后,托尼当即脸色大变,立即就向哥谭市内飞去, 而布鲁斯也是立即回到了蝙蝠战机上面,跟上了意识到不对劲的托尼。

将自己拆解成零件的奥创,通过入侵哥谭市本地街道上的摄像头,看到了杰克在说话时一定盯着自己所处的货车,这让奥创感到十分不可思议,要知道奥创就只是一个机器人, 而杰克此时就只是穿着一个米黄色的风衣, 显然是没有什么侦察手段的,如果这还能够锁定他的位置,那么天际守望的人也有些太恐怖了。

“蝙蝠侠,奥创是来寻找天际守望下属的科学家的,他准备给自己制造一个新的身体,赵海伦就是他的目标。”

“所以说他现在应该在工厂附近。”

收到了托尼发来的消息后,布鲁斯立即借助他在城市监控系统当中留下的后门,开始去探查工厂周围的一切情况。

尽管哥谭市其他的区域几乎没有什么摄像头,但在工行附近那几乎是一个路灯杆一個摄像头,至于那些摄像头是谁的,哪怕是布鲁斯也无法全部分辨出来,不过将摄像头放在那里,自然就都是一个目的,那么就是用来监视工厂。

作为天际守望少有暴露在明面上的工厂,哥谭市工厂这边几乎是整个南美地区商品的生产地。

因为天际守望几乎不会介入到各种斗争中,所以这里的摄像头一般都是以防万一,同时也是负责监视自家订购的货物, 是否能够安全运出哥谭市。

天际守望出售的商品只要在交付之后,就和天际守望没有关系了,至于接下来是被人抢走了, 还是被人强行销毁了,负责交易的人连看都不会看一眼,而大家就盯着这边出货的情况,只要不是自家的货,那么就都会想办法去搞一手。

对于这些情况,几乎就是摆在明面上的,而现在这些摄像头就成了布鲁斯监视这边的工具。

只是布鲁斯并不清楚,这些摄像头早就被奥创给控制了,反正布鲁斯也是通过这些摄像头监视周围,因此奥创直接就将控制权交了出去。

可惜的是,奥创不清楚布鲁斯是多么多疑的一个人,在发现了杰克一直盯着一个方向后,布鲁斯立即就通过多个摄像头,锁定了奥创所在的货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