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1.女儿的意志(1 / 5)

些年的确有了一些成果,可天际守望却已经将商品打入到宇宙当中了,因此林奇完全不需要通过合作的条件,去获得科尔森手中的被保存在其他地方的“084”。

被林奇无情拒绝的科尔森,虽然早有预料,但现在他更加确定天际守望已经走向了宇宙,并且和其他的文明建立了外交, 甚至说在很多人看来无比珍贵的外星科技产物,在士官长那边就是唾手可得的东西。

确定了这个消息的科尔森,通过加密渠道通知了现在正在建立新的空天航母的尼克,而尼克在知道了这个消息后,也是立即联系了斯库卢人,让他们去其他星球帮忙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毕竟天际守望这个组织的存在,对于地球上面的局势有着太大的影响了。

林奇没有意识到科尔森所提出的合作只是一次试探, 不过就算是知道了, 林奇也不会在意,毕竟现在双方之间的力量差距还是很大的,就算是神盾局和九头蛇加在一起,也无法和天际守望进行对抗,除非将身在阿斯加德的托尔叫下来,带上有托尔的复仇者们,才有可能对天际守望产生威胁。

只是因为对于那些强大个体的畏惧,林奇可是早就开始研究黑暗精灵所掌握的技术,其中黑洞手雷的研究更是有了一些成果,再加上空间塌陷弹头,只要有一个幼儿,那么托尔也不会给林奇带来多大的困扰。

这個世界当中虽然有着很多强大的个体,但只要科技水平到位,那么还是很好解决他们的。

结束了与科尔森的通话后,斯凯就重新开始训练了, 而林奇则是拿着那些刚刚采集的血液, 准备去完成哨兵机器人的初次加工了。

林奇对这台哨兵机器人还是寄予了厚望的,有大概率将会是林奇制造的唯一一台哨兵机器人, 未来自然会身价倍增,就像是梅路艾姆一样,林奇依旧是担心失去控制后,无法妥善处理,所以还是从最开始就限定数量才比较安全。

已经提前起好了名字的哨兵机器人,将会获得那位经费战士的名字——杰诺斯。

按照林奇对于杰诺斯的设计,初始形态将会加载五种超能力,第一种是斯凯的震波,第二种是陈浩然的控火,第三种是皮特罗的速度,第天际守望表现得很是强势,但林奇终究还是需要展现出自己的友善,毕竟他终究也是要背靠地球去发展的,致远星那终究不是他的家乡。

现在林奇主动发展的唯一目标,就是成为任何人都无法伤害到的存在,不会在家里突然住着住着就受到了各种各样的袭击,等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