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0.三宫魔(1 / 5)

病房中的尤利西斯,托尼他们的心情十分沉重,因为根据他们从尤利西斯这边得知,当天来找他的人就只有奥创和史蒂夫以及山姆,罗德和娜塔莎都不在奥创的身边,这让托尼意识到作为一个机器人,奥创拥有着同时操控多具身体的能力, 而只要奥创远程操控身体去误导他们,那么在接下来的战斗中,他们就会处于相当大的劣势当中。

“奥创想要制造一具新的身体这一点是肯定的,只不过他从尤利西斯这边得到的振金数量,明显超出了用来制造身体的量,因此他一定还在制造其他的东西,我们完全可以从能量消耗,或者钢材消耗这方面下手。”

在看起来好像线索断了的时候, 布鲁斯立即站了出来,为复仇者们指出了一条明路,不过就在大家准备准备先返回复仇者大楼的时候,托尔来到地球的消息让托尼很是高兴。

复仇者这支队伍当中,虽说是以人类成员为主体,但终究不能否认托尔在复仇者当中的重要地位,毕竟班纳都被林奇撬走了,要是还不能将托尔留下,到时候尼克一手成立的复仇者联盟也就名存实亡了。

返回到了纽约之后,托尼立即将关于奥创的事情告诉了托尔,只是在听到心灵宝石被奥创夺走后,托尔人的表情当时就发生了变化。

“我们必须立即将权杖找回来,否则将会给这个世界带来毁灭。”

“什么?”

托尼没有想到托尔在听到这个消息后,反应竟然会如此之大,尽管托尼也知道奥创手中拿着权杖,对于这个世界的确是一个巨大的危险, 不过并不代表着没有人可以去对抗。

“前些日子在山达尔星,出现了力量宝石,加上纽约之战被我带走的空间宝石, 从简的身体当中剥离出来的现实宝石,还有权杖上的那颗心灵宝石,宇宙中仅有六块的无限宝石已经出现了四块,你们应该能够明白我的意思。”

在托尔进行了解释之后,在场的其他人也是明白了托尔的意思,心灵宝石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对于地球的危机了,而是威胁到了整個宇宙的危机。

“那么我们更应该立即将权杖拿回来了。”

巴顿感觉当前的战斗就已经够让他力不从心的了,一想到未来的战斗可能会更加残酷,巴顿下意识地摸了摸左上衣口袋里面的照片。

尽管巴顿和娜塔莎之间的关系看起来总是有那么一些暧昧,但早已成家的巴顿,可是已经有了两个女儿,如今他需要做的就是去完成这一次任务,然后开始思考退休的问题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