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8.星火(1 / 5)

(白天修改)

在林赛家留宿的林奇,终于是等到了核能家庭的出现,这些在漫画中应该是机器人的敌人,在这个世界当中是进行了洗脑的强化人,看起来一家四口其乐融融,但在有任意一人死亡之后,他们并不会有任何的伤感, 而是等待上面派新的家人来代替已经死亡的垃圾。

这些面对大部分街头英雄都显得极其强大的敌人,在刚刚进入林赛的家中后,就被林奇给打晕了过去。

“给他们没人来一枪吧。”

“什么?!”

“这些家伙都已经被洗脑了,正常的审讯是没有效果的,同时他们的大脑中还安装了微型炸弹,幕后的人如果发现这些家伙没有进行汇报的话, 到时候就一定会启动炸弹,这种家伙在幕后之人的眼中就只是很普通的消耗品而现在科尔森虽然没有在筹备这样的团队, 但架不住那位已经很久没有出现的尼克有这方面的想法,毕竟某些危险的行动,让超级英雄过去处理,如果出了问题的话,到时候就是超级英雄的责任了,反倒是那些超级罪犯,是能够随时丢弃的垃圾。

地球内部因为很多原因,已经开始变得混乱了,但因为天际守望出售的武器,很多的超级罪犯在刚刚出道的时候,就被那些已经由特殊部门列装的武器装备给处理掉了。

所以当前地区内部的总体形势明面上还是一切大好,可是负面的内部因素实在是太多了,至少林奇很确定哪怕没有巴基的事情,只需要一个导火索,到时候复仇者内部依旧还是会分裂, 这一点是必然的, 到时候新的复仇者就要重新选拔, 而带着人离开的史蒂夫,也会去重新组建英雄团队。

超级英雄身份登记法案,其实有着一定理由的,但是你不能只制定约束超级英雄的法案,而不去保护超级英雄的个人利益呀。

如果强制执行的话,那么到时候必然会有一群人反对,其中像是克拉克、哈尔、荣恩还有戴安娜这样的人,要是选择反对的话,是否要限制他们的英雄行动,这可是都是需要考虑的问题。

同时超级英雄自己拥有对抗邪恶的力量,并不意味着亲朋好友就拥有对抗邪恶的力量,如果选择了遵守法案,不说成为有编制的正式员工,但起码要有一些说法吧。

大部分超级英雄都是为了自己心中的正义,才会换上衣服走上街头,可是这个超级英雄注册法案,就相当让担心被报复的超级英雄们,要去面对必然被报复的风险,不是所有人都是像惩罚者一样将所有的罪犯杀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