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7.渡鸦(1 / 5)

在确定了问题的严重性之后,林奇就带着里德和维克托一同去见瑞秋了。

“你是神奇先生,你是毁灭博士?你们为什么会在这里?”

“你好,局长先生,根据我们当前掌握的信息,瑞秋·罗斯小姐应该是在这边,我们认为你可以将她交给我们处理,她天生就拥有一种特殊的能力,不过她的养母一直在尝试帮助她控制,而杀死了她养母的人,是准备利用她的能力去做一些坏事,虽然我们还没有追查到对方的信息,不过我们可以帮助她掌握自己的力量,而不是被力量所掌控。”

“你是说那个女孩是一个超能力者?”

“没错,根据我们的调查,她很小就觉醒了那种能力,但却一直在与之对抗,不让自己伤害别人,所以我们认为可以给予她一些帮助,哪怕她不会成为超级英雄,也可以控制自己的能力,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活下去,这个世界上像我们这样意外获得超能力的人并不多,很多人都是天生的,他们并不能选择自己的人生,不过我们可以帮助他们走在一条正义的道路上。”

“好吧,希望你们不要在这边搞出来什么事情。”

“接下来就是我的时间了,那些在寻找瑞秋的人,估计会用一些相当残忍的方式来追查她的下落,所以请将这几天和她有过接触的人都带过来,我会对其进行保护。”

“你是谁?”

“一个没有什么名气的科学家,他们两个是我的朋友,不过瑞秋的事情是我先发现的,他们两个还需要解决瑞秋的问题,那些家伙很可能也是改造人之类的存在,我认为敬业的警官不应该被那些垃圾伤害。”

看着坐在自己面前的三个人,这位局长开始权衡起了这件事的利弊。

在里德他们出道之后,除了警方寻求帮助之外,就从来没有过去这种主动上门的情况,可现在三个人坐在了自己的面前,这意味着什么,他可是太清楚了,但就这样将那个女孩交出去,对于他们警局的名声也是一种打击。

“局长,你并不需要担心那些问题,因为有件事你很清楚,大部分的超能力罪犯,并不是普通警察能够对付的,而且这件事其实和警方并没有太大的关系,那个女孩通过能力,预言到了那位迪克·格雷森警官可以帮助她,所以她才会出现在这里,如果那位格雷森警官在其他的城市,那么她也就会出现在其他城市,你只需要派那位警官作为监护,与里德和维克托一同行动,问题自然也就不存在了。”

“你是谁?为什么会知道这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