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2.反英雄(1 / 5)

在哥谭市这个地方,林奇不说是回家,但也是如鱼得水了。

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布鲁斯就给林奇办好了身份信息,已经警校的入学证书,至于为什么不说毕业证,那是布鲁斯担心林奇只要出警就是美式居合, 根本不去遵守什么所谓的法规,为此还是先将林奇送进去学习一段时间吧。

当然,在布鲁斯办这件事的时候,他并没有忘记告诉戈登警长一声,并且还提醒了戈登警长,林奇十分危险。

只是在林奇从警校毕业后, 戈登看到林奇的时候,身上的那股书生气让戈登警长十分怀疑林奇是不是蝙蝠侠说的那个人。

“戈登警长, 我就是林奇,你可以称呼我林或者林奇都可以。”

“你好,林奇,希望你能够为哥谭市的正义贡献出你的力量。”

“好的。”

对于这位戈登警长,林奇只能说是感觉还不错,毕竟看着不是那么眼熟,所以称呼其为戈登警长的时候,总是感觉有些怪怪的,不过在刚刚来到警局两天后,林奇就因为和戈登警长走得太近,被一些人针对了,林奇还没有来得及去找那些家伙麻烦,戈登警长就先帮他解决了一些人。

总体来说哥谭市的警局,基本就是那种已经烂到了根子的程度, 除了刚刚调过来没有多久戈登警长就遇到了蝙蝠侠,其他很多有志之士, 都在这个大染缸当中从白的变成黑的了。

尽管在黑白之间还有灰色,但警察这个职业, 就是绝对的非黑即白, 因此戈登警长以及和戈登警长走得近的人,都会被那些已经染黑了的人敌视,不是说他们的行为挡了那些人的路,只是因为他也想看到戈登警长也变成黑色,这样才能够证明自己不是废物。

那些人的敌视并不会影响到戈登警长维护正义的心,不过戈登警长很担心林奇受到什么影响,而在和布鲁斯交流过之后,布鲁斯更加担心那些针对林奇的警察,会在下班的时候被人打黑枪,而且那些枪的来源绝对能够查到一些黑帮上面。

过去就曾经对黑帮使用过钓鱼执法的林奇,显然不会放过这种一石二鸟的机会。

一個白人警察的腰子被一枪打中,林奇走到了那个露出了惊恐表情的家伙面前。

“你好,肯特警官,根据我了解到的信息,你可不仅仅像是其他人那样,直接收黑帮的黑钱,你的弟弟就是一个黑帮的头目,这把枪就是另外一个和你弟弟有仇的黑帮头目的枪,我想你的弟弟一定会想帮你报仇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