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1.谎言和真相(1 / 5)

看着林奇身上那被血肉弄得十分恶心的毒液战衣,中年帕克很清楚这个年轻的蜘蛛侠,绝对是一个心狠手辣之辈,只是在想到自己的亲人被罪犯报复,他也没有什么好的理由去劝说林奇,至于格温就更不用多说了,她那个世界的帕克就是被罪犯报复后, 才会失去生命的,正因为曾经经历过,她才知道那样的感觉有多么痛苦。

只是林奇将痛苦的范围扩大了很多,其他受到罪犯伤害的人的悲伤也被他看在了眼中,格温现在可是十分理解林奇的想法,但她并不认同杀戮就一定能够解决犯罪的问题。

“好了,大家现在可以回家了,虽然我们没有进行过太多的交流,但我感觉我们下一次见面的时候,一定会有很多的话说。”

“下一次?”

“没错,因为这台机器,很多宇宙的墙壁都已经被打破了,而一些没有打破的世界壁,估计也出现了裂痕,如果我们再启动这个机器一次,那么估计出现缺口的世界就更多了,所以我们很有可能会因为其他的原因,再次从自己的世界离开,前往其他的世界。”

对于迈尔斯的疑问,林奇给出了自己的解答。

“你是一名科学家?”

“没错,一个能够制造会毁灭世界的武器的科学家,同时我对于空间也有一定的研究,所以才会作出这样的判断。”

林奇的话让在场的几位蜘蛛侠既惊喜又担忧, 毕竟如果他们再次聚集在一起的时候,估计就是要面对其他的问题危机,相比于他们的重聚,避免更多人受到伤害,才是他们所期望的。

可是这個问题不是他们能够解决的,所以只能祈祷不要出什么大事件。

最终,迈尔斯将那枚储存卡插进了粒子对撞机当中,随后传送门就直接打开了,接下来就是相互告别的时间了。

“我没有什么好说的,你只要记住你是蜘蛛侠就好了,这个地方有我留下的一套装备和设计图,如果你有机会制造出来的话,应该能够给你提供很多的帮助。”

在传送门开启之后,林奇就直接跳了下来,同时还将一把钥匙塞进了迈尔斯的手中。

想到刚刚林奇所穿着的装甲,尽管迈尔斯已经是蜘蛛侠了,但他可没有办法抗拒机器人或者是机甲的诱惑,只是想要进行制造,他好像就必须好好学习了。

“他也不是一个冷漠的人,可能只是因为他的经历,才会让他做出那样的选择,迈尔斯,就像是林奇说的那样, 你就是蜘蛛侠,你需要学会听到自己的心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