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0.真正的恶霸(1 / 5)

天际守望和美国军方这边的事情很快就传开了,不过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毕竟那个地方就跟个筛子一样,什么人都往里面安插自己的人手,还有利用网络进行监控,这就导致那边刚刚结束通话,这边就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不过像是布鲁斯这样的人, 对于林奇的做法还是很支持的,提前阻断危险的源头,相比于后期进行补救要好太多了,这并不是什么因噎废食,因噎废食,那是食是必须的, 而研究母盒则并非必要的,况且吃饭被噎到那是偶然, 但激活母盒引起敌人关注, 这却是必然情况,是完全无法放在一起进行比较的。

当然,还是有人对天际守望的行事表示反对,毕竟再怎么说那也是属于军方的财产,不过对于那些不疼不痒的声音,天际守望就没有人在意。

如果回应了那些负面舆论,那么就代表着天际守望真的在意这种事情,到时候就会有人用更多的舆论来刻意影响天际守望的行动。

只是这些问题在此时都无法影响到林奇的想法了,因为他正在观看自己的另外一段记忆。

走在纽约的街头,林奇已经从一帮小混混那里拿到了一些东西,然后他很快就通过网络找到了彼得·帕克的家,但他并没有直接过去。

这个“林奇”是一个很特殊的存在,因为林奇是蜘蛛侠。

虽说蜘蛛侠在诸多版本的漫画中, 连人都不一定是了,可是却没有出现过黄种人的蜘蛛侠, 而林奇现在就的的确确是一个蜘蛛侠,或者说他是一個共生体蜘蛛侠。

一个取代了彼得·帕克被变异蜘蛛咬伤后, 紧接着就被共生体寄生了的特殊蜘蛛侠。

从未体验过手腕吐丝或者是蛛丝发射器, 直接就是利用共生体的能力在城市间穿梭,只是因为共生体对于他的确造成了一些影响,所以当前的林奇应该被称之为反英雄。

“林,我们的身体出了问题。”

“我知道了,毒液,我正在寻找回去的道路。”

林奇的搭档是共生体毒液,这个家伙算是很多人的老熟人了,从原本的反派,到后来的反英雄,只可惜林奇不知道怎么让毒液进行繁殖,然后把嚎叫那几个共生体给生出来,直接凑够混种出来。

四合一共生体混种可不像是他父亲,或者是其他亲戚那样,要不然是反派,要不然是反英雄,人家可是地地道道的超级英雄。

可惜的是林奇知道混种的存在,但他却无法创造出来混种, 所以他就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