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9.母盒到手(1 / 5)

林奇在想到自己将荒原狼到来的原因彻底切断后,他还想看看那个家伙怎么来到地球,并且让达克赛德注意到地球。

尽管灭霸那边是没有什么好办法了,毕竟因为空间宝石、心灵宝石的问题,已经盯上了地球,但林奇之所以将三合一强化改造技术用作交换,就是为了能够让山达尔星的人能够给灭霸制造一些麻烦。

接受过三合一改造的战士,哪怕当前并不能完全发挥出三种技术原本的力量,但架不住蚂蚁多了咬死大象,而且最重要的是接受过改造的战士,是能够在太空中行动的,如果山达尔星能够将灭霸的飞船击落,到时候必然会拖延灭霸收集无限宝石的速度。

可以说,只要这样稳定发展下去,林奇当前已经并不需要再去解锁什么特殊的科技了。

就以当前地球科技的发展速度,外加天际守望所进行的准备,到时候不管是什么外星来客了,林奇都有信心将对方送进他们的祖坟当中。

“老板,仿制的母盒已经制造好了,接下来我们应该怎么做?”

“杰诺斯,你利用进入亚空间的能力,将这个东西带到星辰实验室,破坏星辰实验室内部的供电系统,然后依照斯通教授的定位装置,去将实验室进行替换。”

“是,老板。”

杰诺斯拥有着出色的工作能力,尽管他的名字是杰诺斯,但他并不是小杰那样经常掉链子的人。

在林奇下达了命令后,杰诺斯就立即联系了斯通教授,准备进行母盒的替换,而此时的斯通教授正无比纠结地思考着问题,因为他知道母盒是军方送过来的,如果将母盒交给天际守望的人,那么就是叛国,但如果不交给天际守望的人,那么对于地球就是一件坏事。

经过了长时间的内心挣扎,斯通教授最终还是作出了决定,牺牲自己,去保护地球上的其他人。

“父亲,你怎么了?”

出车祸那天,维克多很清楚自己的父亲应该是被胁迫了,而现在他父亲早上出门之前这副纠结的样子,显然是遇到了一个难题,他虽然有些怨恨自己的父亲,可是他的母亲告诉他,自己的父亲为了他们母子,付出了一些代价,这让维克多对父亲的感官稍微好了一些。

只是维克多依旧不是想和他的父亲说话,如果不是斯通教授那难看的脸色,维克多可能会完全无视。

“没有什么。”

看到自己的儿子,还有那正在刷碗的妻子,斯通教授知道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

如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