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8.提前扼杀(1 / 5)

林奇这边在给了那些人巨大的惊喜后,就直接回到了秋风之墩当中,准备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同时,林奇终于是想到了为什么荒原狼会来到地球,还不是因为钢骨的父亲试图拯救自己的儿子,不小心激发了母盒的能量,将他的儿子变成了机器人的同时,也向天启星发送了信号。

想到了这一点的林奇,立即就查询了一下,在确定塞拉斯·斯通的妻子和孩子还安全后,林奇立即叫来了杰诺斯。

“杰诺斯,你负责去保护这个人的妻子和儿子,尤其是在这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

“是,老板,我还需要做其他的事情吗?”

“不需要,如果他们发生了车祸的话,就通知我。”

“明白。”

杰诺斯作为林奇制造出来的机器人,只是在索科维亚事件中露过一次面,毕竟天际守望现在以平稳发育为主,基本不会涉及什么战斗之类的事情,况且战斗部门的人那么多,如果需要的话,也不一定会轮到杰诺斯登场,所以就像是杰克一样,杰诺斯基本就是在秋风之墩上等待着林奇的命令。

这一次收到了命令后,杰诺斯直接就从秋风之墩飞了下去,根据自己刚刚下载的两个人的资料,直接黑进了二人附近的摄像头,在天际守望的一个办事处中等待着危险的降临。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老板让自己保护这两个人,但杰诺斯是一个不会问为什么的机器人,所以在接到命令后,他就只是认真对那两个人进行守护。

将杰诺斯派出去之后,林奇的关注点就从母盒的问题上,转移到了原子侠和蚁人上面。

蔡瑞安帮助皮姆解决了问题之后,斯科特就成为了第二代蚁人,只是斯科特并没有什么特殊的能力,最后还是蔡瑞安认为斯科特能够帮助自己研究一些关于量子领域的技术,才将其带回到了天际守望当中。

作为一个有着案底的男人,如果不是蔡瑞安安排的,估计斯科特想要进入天际守望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毕竟他的能力并不是天际守望所需要的。

不过在加入到天际守望后,斯科特就知道了自己应该怎么做。

原本并不需要进行入职培训的斯科特,在和蔡瑞安沟通过之后,就被送到了西伯利亚那边,和其他员工一同进行入职培训。

斯科特之所以会去参加入职培训,主要就是他对于那里的奖金很是看重。

在加入天际守望后,斯科特的薪资就已经超过普通白领了,但他还是希望自己的女儿更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