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7.上门推销(1 / 5)

关于飞船制造技术,林奇在解锁了之后,就直接将其发到了梅丽娜那边,由梅丽娜负责去分配这艘飞船的制造任务,其中还包括护卫舰等等一系列的制造,都是由梅丽娜负责进行统筹。

这个飞船的制造计划,基本就是天际守望下一个阶段的核心任务了, 只是将任务安排下去之后,林奇突然意识到了一个问题,如果克拉克没有死的话,那么荒原狼是否还会来到地球,或者说在感应到了母盒之后,那个家伙是否有胆量来到地球。

不过林奇很快就意识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荒原狼的到来和克拉克的死亡其实并没有必然联系,严格来说那個家伙就是收集到了母盒发出的信息, 才锁定了地球的位置, 然后来到地球,准备将母盒抢回来,制造出引爆通道,为达克赛德的到来引路,至于克拉克在那之前死亡,只能说是一个巧合。

荒原狼虽然打不过克拉克,但并不意味着他就知道克拉克有多强,如果说他畏惧奥丁还差不多,况且那个老头子现在还没死。

只是荒原狼的到来,对于地球来说终究不是什么好消息,所以林奇还是要简单准备一下的, 那个家伙说不定过一段时间就要来了,至于当前地球上的那几个超级英雄,林奇倒没有什么担心的,到时候要是真的面临世界毁灭的危险, 不管是想要统治世界的, 还是有其他想法的,估计都要站出来一同去对抗荒原狼, 以及荒原狼背后的天启星。

就像是x特遣队一样,雷霆特工队也是隶属于神盾局旗下的罪犯团队。

现在科尔森虽然没有在筹备这样的团队,但架不住那位已经很久没有出现的尼克有这方面的想法,毕竟某些危险的行动,让超级英雄过去处理,如果出了问题的话,到时候就是超级英雄的责任了,反倒是那些超级罪犯,是能够随时丢弃的垃圾。

地球内部因为很多原因,已经开始变得混乱了,但因为天际守望出售的武器,很多的超级罪犯在刚刚出道的时候,就被那些已经由特殊部门列装的武器装备给处理掉了。

所以当前地区内部的总体形势明面上还是一切大好,可是负面的内部因素实在是太多了,至少林奇很确定哪怕没有巴基的事情,只需要一个导火索,到时候复仇者内部依旧还是会分裂,这一点是必然的, 到时候新的复仇者就要重新选拔, 而带着人离开的史蒂夫, 也会去重新组建英雄团队。

超级英雄身份登记法案,其实有着一定理由的,但是你不能只制定约束超级英雄的法案,而不去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