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66.影响颇深(1 / 5)

得到了强化的克拉克,直接就进入了无双模式,按着那个到现在还没有起名字的怪物就是一顿锤。

“士官长,你?”

“收到了消息之后,就一直关注着这边的情况,结果就发现你们好像搞不定,所以我就亲自出手了,正好测试一下我的这个特殊能力的效果,结果现在看起来还不错。”

“你的能力就是为了强化超人?”

“当然不是,如果能够完成后续强化的话,我可以发出太阳耀斑,那种攻击的威力水平可以达到灭星级,当前只不过是第一阶段而已,所以就只能当一个充电宝了,不过效果看起来也还不错。”

“灭星……”

林奇回答布鲁斯的话,让史蒂夫他们知道了什么叫做志向高远。

当前复仇者们连对抗当前敌人的力量都不具备,就更不要说对抗外来的敌人了,而士官长如果真的能够拥有那样一种力量,那么士官长就是复仇者的最佳人员,毕竟那种能够摧毁星球的力量,才是真正的威慑,而当前的复仇者在这些超级英雄当中,看着真的是太弱了。

克拉克一个头槌将准备站起来的怪物砸了回去,然后就开始热射线攻击,对着怪物的脖子就开始切割。

原本打着皮糙肉厚的怪物,颈部的皮肤和肌肉也被慢慢切开了,只不过想要用这种方式杀死怪物,还需要一定的时间,至少要保证克拉克能够持续输出。

砰砰砰……

几个从空中飞下来的红金相间的机械装备,分别落到了怪物的四肢以及头部上,将怪物的身体彻底束缚在了地面上。

“维罗妮卡装甲,为了应对一些突发情况而准备的。”

从地下实验室中飞出来的托尼,对自己的装备进行了介绍,而托尼的这一手,可是让克拉克在攻击的时候轻松了很多。

刚刚克拉克在使用热射线的时候,怪物的手脚可是没有闲着,对方如果再挣扎一会的话,估计克拉克就要被甩飞了,如果不能持续输出,到时候怪物脖子上的伤口,估计就要彻底自愈了。

噗嗤

在克拉克的热射线开始移动时,戴安娜突然冲了过来,一剑就刺入了克拉克制造的伤口当中,防止怪物进行自愈,而其他超级英雄也是通过自己的手段,尝试去帮助二人,只是他们的攻击过于孱弱了,依旧还是没有效果。

“士官长,如果让你发动攻击的话,你有信心将那个怪物彻底消灭吗?”

“不清楚,当前唯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