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5.林奇驾到(1 / 5)

“卢瑟制造那只怪物使用的技术是被托尔击败的黑暗精灵的技术,不过作为改造的素体,却是用黑暗精灵、人类和超人的基因制造出来的,所以这个家伙才会那么强大。”

“他是怎么获得超人的基因的?”

刚刚到了这个实验室当中的托尼,在听到了班纳的话之后,立即问出了他最关心的问题。

当前超人在众人的面前是无法击败的存在,任何的攻击都无法攻破超人的防御,因此托尼对于卢瑟能够搞来超人的基因这件事十分关切。

“是前一段时间的一次劫机,一个罪犯使用一柄高科技武器,利用特殊子弹打伤了超人,那个人便是卢瑟派过去的。”

“所以说卢瑟掌握了超人的弱点?”

班纳的回答对于托尼来说是一个惊喜,尽管当前他们还是“战友”,可他很担心有一天超人也会受到心灵类能力的影响,不说到时候就一定能够击败超人,可至少要能够控制住超人,防止他造成更大的破坏。

托尼对于超人的弱点十分关注,班纳却并没有注意到,反而是站在一旁的罗斯,猜到了托尼的想法,但他并没有提醒班纳,因为他之所以会支持卢瑟,也是因为超人过于强大了,所以美国才需要自己的超人,只是这个计划显然也完蛋了,那么他们就必须有制衡超人的手段才行。

可以说这一次罗斯自己是必然完蛋了,那么就只能去交给这些超级英雄们了,而托尼就是一个最好的选择。

“哈尔,使用绿灯戒指,模拟氪石的辐射波长,超人,立即远离那个怪物,由我和神奇女侠去牵制他。”

布鲁斯这边听到了班纳和托尼的对话,自然也是想到了如何对抗那个用超人基因制造出来的怪物,只是这样的话,就要暴露自己知道超人弱点的事情了,但在当前这种情况下,如果不快点将这个怪物解决掉,谁也不知道是否还会发生什么异变。

听到布鲁斯的话,哈尔立即就开始了,而克拉克则是露出了一丝愤怒,不过在看到布鲁斯启动了战衣的强化模式,和那个怪物开始战斗后,克拉克心中的愤怒就消失了。

因为自身过于强大被人类所恐惧这件事,克拉克自己其实也很清楚,而布鲁斯这样一个谨慎的人,会有对付自己的方法也很正常,只是自己提前想到了是一回事,但真正看到的时候就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不过布鲁斯的行动,让克拉克知道布鲁斯并非除了防备自己之外,不是没有进行其他的准备。

单纯只是启动了强化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