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4.卢瑟创造出来的怪物(1 / 5)

神盾局当前所掌握的科学技术,基本就是在九头蛇被揪出来之前,积累的那些技术,在那次事件之后,神盾局近乎所有的科学家,甚至说九头蛇的科学家也都被天际守望给带走了,所以当前的很多技术都是相对“落后”的。

为此,科尔森自然希望能够从瓦坎达那边得到一些技术和物资支持,同时瓦坎达这边则是希望能够在国际上拥有更多的话语权。

只是当前那五个大国就横在那里,瓦坎达虽然有着高科技,但瓦坎达的国民数量不多,同时为了巩固王位,瓦坎达大部分的平民是没有什么知识的。

可以说,瓦坎达的高端技术十分出色,可是民用技术那就真的太差了,这一点是任何一位瓦坎达国王都无法否则的,如今瓦坎达必须要和世界进行接轨,到时候瓦坎达的人民必然要承受来自外面意识形态的冲击。

在当初林奇和瓦坎达达成合作后,特查卡就知道必然会有这么一天,为此他也进行了诸多的准备,可是当这个时候到来,特查卡依旧感觉准备得并不是特别充分。

这也是为什么特查卡会派特查拉来和科尔森见面,双方一个需要足够的支持,一个需要代言人,哪怕是科尔森在这个时候也要作出一些妥协,这也是当初科尔森还只是一个七级特工时,就经常做的一件事。

作为这一次交涉的主要负责人,二人之间的对话是十分私密的,毕竟一些承诺对于双方所属的势力来说,甚至有种背叛的感觉。

不过,最终结果还是让二人感到满意的,毕竟进行交易,如果什么都不付出的话,又怎么算是交易呢,况且双方盯上对方的那些东西,自然是对方特有的东西。

“瓦坎达的人去了神盾局,看来特查卡陛下已经有些等不及将自己的王位交给特查拉殿下了。”

林奇在收到瓦坎达和神盾局之间的会面消息后,就知道那位年事已高的国王在谋划着什么,毕竟现在特查拉已经到了接手国家的年纪,只是瓦坎达的国土面积太小了,根本就没有给特查拉施展自己才华的机会,那么这个机会就只能从外面寻找了。

在所有的长老们都同意与外界接触后,那么特查拉要是能够将这件事处理好,只要给瓦坎达在国际上争取到更多的话语权,那么特查拉在继承王位之前,就会获得足够的政治资本。

尽管瓦坎达国王一直都是这一条血脉传承下来的,但谁知道会不会有人在这个时候动歪脑筋。

如果不是林奇不知道白猿在什么地方,他说不定就要去支持一下那个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