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1.天际守望的目的(1 / 5)

林奇没有想到“世界3”竟然会是那个世界,因为当前林奇只接收到了三个世界的记忆,其中两个世界还有着联动的可能,因此林奇暂时还无法判断其他世界中,是否也会有自己的存在。

就闪电侠的剧集当中,拥有着数不清的平行世界,说不定真的就能够凑出来一个军团的林奇。

只是这个问题目前还无法进行判断,所以林奇只能将其隐藏在自己的心中,除非这个世界中,还有可能发生三虫同框的剧情,否则他应该没有机会去见到那两位蜘蛛侠了。

不过要说林奇最想见的,则是小黑蛛迈尔斯,不为别的,他就像是要和那个世界的梅姨见一面。

在迈尔斯第二次去寻找梅姨的时候,梅姨坐在那里的样子,让林奇想到了蜘蛛夫人这个角色,这也算是一个小彩蛋了,而且那个世界死掉的帕克,可是有着很多套战衣,甚至还有未来将会赠送给猩红蜘蛛的潜行战衣。

可惜的是,林奇自己也不知道如何去接收到那些记忆,或者说自己的那部分记忆是否已经被送到了那些世界当中,自己什么时候可以回收那些记忆。

当然,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并不是特别困难,其中最简单的解决办法就是找法师们帮忙解决,或者是开发专门的装置,用来穿梭平行时空,而小黑蛛的世界中,就有着那样的机器,只是那位章鱼女士所开发的机器,和她老师奥托博士开发的装置一样,都不是那么稳定。

在“蜘蛛侠:平行宇宙”的剧情中,那些从其他世界来到那个世界的蜘蛛侠,都因为身体被当前世界排斥,所以身体处于逐渐崩溃的阶段,否则就那些蜘蛛侠留在那个世界,估计纽约的罪犯们就要真的绝望了。

重新将精力放回到了手头工作的林奇,当前关注着蒂娜和吉尔的核心分析。

因为这几年天际守望的势力越来越大,能够运用的超算也越来越多,尤其是那些在致远星上制造出来的超算,基本都被用来分析那些数据了。

可以说对于两位永恒族成员的核心解析速度是越来越快的,尤其是林奇已经找到了二人的能力模块,而在找到了那部分的数据后,林奇就分出了一些超算,去分析能力模块的信息,剩下的超算继续解析二人的核心。

现在剩余不到百分之二十的计算量,最晚在明年就能够出结果,所以林奇这边根本不用太过着急。

不过那些正在处于分析阶段的能力模块信息,林奇则是十分感兴趣,吉尔和蒂娜二人的能力那是相当实用的,如果能够应用到通用强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