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0.林奇和莱秃(1 / 5)

小镇中受到了氪石影响的生物可不少,就像是当前克拉克正在对抗的葛瑞,就是一个因为被氪石辐射影响了的昆虫啃咬后,拥有了强大力量的个体,只是这个过去内心怯懦的男孩,在获得了力量后,受到了昆虫的影响, 这让他的思维方式也变成了昆虫的思维方式,进食、脱皮、交配。

选择了拉娜作为自己交配对象的葛瑞,自然吸引了克拉克的注意力,而林奇特意提醒过克拉克,在遇到类似的敌人后,一定要先给自己打电话。

虽然林奇无法现场给克拉克帮助,但他的那些建议还是很好用的, 尤其是对于力量更加强大的克拉克。

葛瑞现在逃进了一家工厂当中, 只是这个工厂的墙体中掺杂着氪石,所以克拉克只要进去,战斗力就会连普通人都不如,不过克拉克在葛瑞即将逃进去的时候,他捡了一块石头扔向了葛瑞,打断了那个家伙的腿。

让葛瑞的行动能力受到了限制之后,克拉克就立即在工厂外面捡了更多的石头,然后开始在工厂外面快速移动起来,尝试透过窗户去找到葛瑞的身影。

这种方法虽然有些浪费时间,可葛瑞在当前自身战斗力受到影响的情况下,行动也已经变得越发暴躁了,这就导致了他也在工厂中频繁地改变位置,而这就给了克拉克攻击的机会。

被一把石头先后击中了身体后,原本还在工厂中高速移动的葛瑞, 直接就倒在了地上。

四肢的关节基本都被石子打断,这让葛瑞直接就丧失了行动能力, 而克拉克在走进了工厂后,就再次陷入到了虚弱当中, 不过克拉克还是咬着牙将葛瑞从工厂当中拖了出来。

“哥哥曾经说过, 葛瑞你这样的罪犯往往只是因为心中过于压抑了,我很抱歉没有能够及时地开解你,我哥哥一定能够将你治好的。”

克拉克并不希望用暴力的方式去解决问题,可是当前葛瑞的情况已经是不用暴力,就无法正常解决的了,为此他只能选择用相对暴力的方式去抓住对方,至于接下来林奇怎么处理葛瑞,克拉克还不知道,但他知道如果无法将葛瑞治好的话,那么他就必须想办法将葛瑞关起来了。

当前的克拉克根本就没有其他好的解决办法,所以只能将希望寄托于林奇那边了,而林奇这边能够提供的帮助并不多,毕竟当前没有什么研究资源的他,就算是拿到了研究样本,他也很担心那些研究数据是否会被其他人发现,到时候对于克拉克的那些同学,可就不是什么好消息了,被人拉到研究所当中解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