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9.“坦诚”的克拉克(1 / 5)

因为回家的时间有限,所以林奇并没有机会去陪同克拉克踏出成为英雄的第一步,不过在离开家之前,林奇则是特意和乔纳森说了一嘴,定期将克拉克的情况告诉他,由他这位哥哥对克拉克进行开导。

克拉克从林奇那边得知了很多人因为自己带来的特殊晶体受到了辐射的影响,心中可是十分过意不去,而他在无法解决那种影响的情况下,就只能去想办法弥补辐射带来的后续影响了,至少他不能坐视那些因为辐射获得了力量的人,去随意伤害其他人。

收获祭,一个在小镇这里流传了很多年的习俗,只是有些人将这件事当作了对进行霸凌的机会。

十多年前的一个年轻人,就被当作了稻草人被绑在了十字架上,不过却因为氪石辐射带来的影响,让他拥有了特殊的力量,而他的归来就是为了对当初霸凌他的那些人进行复仇。

未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

林奇虽然还记得第一集中出现的敌人,但他在离开的时候并没有去提醒克拉克,因为学校霸凌这种事情是一件极其恶心的事情。

可以说林奇自己虽然没有经历过,但却看到过其他班级的人被那样对待,毕竟林奇是一个可以从对视直接跳跃到拳脚相加的人,穿越之前上学的时候哪怕有些瘦小,可下手够狠,欺负我就要承受欺负我的后果,被林奇用凳子抡倒的人也不是一个两个,放学被堵,那就下课继续打。

只是那只是林奇自己的性格,有些小孩子哪怕和林奇一样内向,但他们的性格因为家庭教育问题,对于惹是生非十分忌讳,所以很少会进行反抗,更不要说林奇这种一根筋,真的会咬到对方主动认输的特殊情况了。

所以林奇对于那个人的报复,感觉那可是真的太正常了,如果不报复那才有问题。

被人那样对待后,心理上多多少少都会有些问题,甚至说精神上都会受到影响,这可是会影响到一个人一辈子的事情,如果被一句“他只是个孩子”什么的话给平了,那么就不要在被报复的时候后悔了,毕竟现在对方可是一个精神不正常的人。

与人为善这一点,林奇自认为做得还是比较好的,当然对狗就没必要了,像是雷迪克第一次见到林奇的时候,就直接来了句“黄皮猴子”,这才让林奇想起来这个狗东西好像放过什么皮,然后就在厕所里堵了雷迪克一个星期,直到对方真的跪下认错,林奇才停止了自己的“据理力争”,现在雷迪克被教育得那叫一个听话。

因此林奇哪怕在知道了对方可能下手的目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