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8.地球-167(1 / 5)

成为超人的兄长是什么感觉,如果有人问林奇的话,林奇一定会回答——没有感觉。

因为林奇的年龄要比克拉克大上接近四岁,所以在克拉克上高中的时候,林奇已经考上了名牌大学,并且凭借着优秀的学习成绩,以及出色的运动能力, 让他获得了全额奖学金,避免了家里的经济负担。

只是当前林奇还是没有确定这个世界的情况,毕竟过去这十多年当中,真的是没有发生什么能够当作情报的事件。

“林奇,如果你希望的话,我可以在你成为研究生的时候, 成为你的导师。”

“能够接受您的指导,是我的荣幸,凯恩教授。”

作为同届学生中最为出色的存在,林奇哪怕刚刚才大二,但已经收到了来自多位教授的邀请,甚至说他还得到了承诺,在退出篮球队之后,依旧能够得到全额奖学金,不过对于这种邀请,林奇都选择了拒绝。

既然是以体育特长生加入的学校,哪怕林奇当前有其他的方式,能够改变自己的生活,但林奇感觉自己应该具有契约精神,现在能够在这个时期继续在体育界绽放自己的光芒,也是一种不错的生活经验,甚至说他未来在穷困潦倒的时候,还能够有一些其他赚取金钱的方式。

“嗨, 林, 这是第几份邀请了?”

“凯恩教授是第八位发出邀请的老师,不过也是我最不可能选中的老师, 那些选择了他的研究生,在学习期间的成果基本都被当作自己的研究成果发布在了知名学术杂志上,我可没有心情去和他勾心斗角。”

“林,如果我能够有你这样的成绩太好了。”

“雷迪克,如果你能够分出一些精力在学习上面,完全可以获得不错的成绩,至少在你进入nba以后还能够完成自己的答辩,拿到属于你的学位证。”

听到林奇的回答,雷迪克露出了痛苦的表情,自己身边的这个人,堪称女孩们所追求的完美男人,除了不接受女孩的邀请之外,其他的方面都过于优秀了,不仅仅是当前学校篮球校队的唯一核心,哪怕老k教练追求的是团队篮球,可林奇实在是过于耀眼了,至于学习方面,已经不用多说了,如果林奇想的话,今年就可以准备属于毕业答辩了,不到两年的事件, 就已经掌握了原本四年需要掌握的知识甚至更多,这让林奇的身上贴满了金龟婿的标签。

不管是林奇走体育明星的道路,还是走科学家的道路,都是有着极其光明的未来,现在林奇只需要作出一个选择就可以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