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7.新记忆(1 / 5)

林奇没有想到自己在刚刚返回地球之后,就需要被迫去进行站队,不过就在林奇还没有坐到自己的专属座椅上的时候,他就已经给出了自己的回答。

“同意那些小国的要求,至于世界安全理事会不用管他们,他们嘚瑟,我们就掀桌子, 致远星那边的建设已经快完成了,我们完全可以换一颗星球进行生活,对了,卡特,让蕾娜回来找我一下。”

“好的,老板。”

什么叫做态度强硬, 拥有着退路的人态度自然就会强硬, 大家都是独立的个体, 凭什么我就要惯着你那无理的要求,大国之间之所以不敢发生战争,主要就是因为他们也不希望同归于尽,可现在林奇有能力避免这种局面,那么核战争直接搞起来,看看最后是谁害怕。

天际守望当前依旧是一个以赚钱为目的的组织,除了特定时间会去安排人参与一些行动之外,组织内部的成员与普通公司的员工没有太大的区别。

林奇自认为天际守望在拥有着这种力量的情况下,还能够保证不会生出什么统治世界的想法,他们已经足够安分守己的了。

卡特那边得到了林奇的回复,这一次也是卡特第一次从林奇的口中确切地听到致远星这个地方的存在,而在确认这颗星球真实存在后,卡特就知道当前地球对于林奇的限制几乎已经没有了,而林奇之所以还愿意如此安分,只是他自己的选择。

如果真的有人想要拨动林奇的神经,那么到时候林奇会作出怎样的回击,是其他人无法想象的。

因此,在代替林奇通知了蕾娜后,卡特就立即联系了尼克和托尼二人。

尽管尼克现在已经准备彻底沉入黑暗当中了, 但因为当前的国际局势,他不得不等待着天际守望那样的回应,而这一次卡特带回来的消息,让尼克和托尼都知道了当前的形势有多么严峻。

随后,尼克在退出了通讯频道后,卡特和托尼就连接上了世界安全理事会的通讯频道,开始了他们的视频会议。

“老板。”

在收到卡特的消息后,蕾娜就立即赶回了秋风之墩。

“蕾娜,世界安全理事会那边由卡特进行回复,你的话则是和生产方面的负责人多联系,接下来我们将会扩大武器装备的产量,那些小国也将成为我们的客户。”

“是,老板。”

“对了,那边的供货量翻倍。”

“明白,老板。”

作为销售的负责人,有些事情是只有蕾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