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6.返航(1 / 5)

看着那边正在聚会的初代银河护卫队,林奇只是冲着勇度摆了摆手,上一次在山达尔星的时候,勇度的掠夺者团队也是参与和罗南之间的战斗,因此林奇和勇度还是见过面的,尤其林奇还算是奎尔的老乡,这也是勇度在听说奎尔被他的父亲伊戈找到之后, 就立即雇佣了斯巴达小队前往支援的缘故。

当前能够在宇宙中闯出名头的地球人不多,其中那位闪耀于南银河的惊奇队长便是最为有名气的,其次就是一直保持五人建制的斯巴达小队,随后就是在开普勒星打响了名号的天际守望,如果说前两个是个人力量方面的出名,那么天际守望就是科技方面的名气。

物美价廉是天际守望出售的武器的代名词,除了在对抗特定的敌人,需要真正的重火力时,轻火力选择天际守望的武器绝对没错,如果坏了的话,基本都不用想着去修,购买两支手枪的价格只能购买其他文明的一支手枪,这让那些没有什么钱的流浪客们,将天际守望当作了前往宇宙发财的第一步。

凭借着出货量大的优势,哪怕天际守望还没有涉及高端装备市场,但低端行业却已经基本被天际守望横扫了。

之前林奇路过开普勒星的时候,芭芭拉还与林奇商量了一下,准备去其他星球开拓业务,这就需要从地球那边调人了,而林奇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刚刚加入到天际守望没有多久的希尔。

尽管因为作为神盾局的副局长,希尔如果不是加入到了天际守望,就要被其他国家通缉,但希尔也不是真的没有其他的去处,只不过是天际守望这边更加安全, 同时希尔也准备借着这个机会,来了解一下天际守望的内部结构。

在得知希尔的目的后, 林奇都感觉希尔这真的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他们天际守望的组织构架早就已经被调查得清清楚楚了,甚至说在公司一楼大厅当中,还挂着除了林奇自己之外,那几个部门领导的照片,以及部分個人身份信息,像是一些比较有名的人,也都一同挂了出去,想要调查的话,直接找给人从正门进行拍照就好了。

可惜的是,就是有人不信这些事,总是想要试图挖掘出一些更深的东西,但那些东西基本都是在致远星上,要不然就在秋风之墩里面,那些普通的员工根本就接触不到,哪怕是希尔直接成为了卡尔的副手之一,也没有机会接触那些东西。

当然,希尔只是林奇的第一人选, 这一次进行商业开拓,至少要开十家分店,所以林奇需要十位负责人, 这自然就需要更加多优秀的人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