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5.地球的剖腹产(1 / 5)

关于蔡瑞安这边请假的问题,维克多并没有去追究什么,毕竟大家日常负责的研究任务就那么多,有些时候真的是需要多个项目小组一同稳步推进,像是蔡瑞安这种才华横溢的科学家,往往能够找到问题的关键,保证自己负责的研究进度一直处于领先的位置, 这样的话,他就需要去等其他人的研究进度了。

现在蔡瑞安请假了,其他小组的负责人也是能够松一口气了,毕竟工作进度被人在屁股后面追的感觉很是太难受了,等到他们刚刚将进度追上来,那么蔡瑞安那边就会立即拿到他们这边的数据, 继续推进自己小组的研究进度。

现在还没有结婚的蔡瑞安, 几乎将全部精力都放在了科研方面, 因此他有着充裕的时间去进行工作,但很多研究项目的负责人都已经成了家,并且在能力上也没有蔡瑞安那么出色,所以在那种极度内卷的工作状态下,好几个负责人都选择了退居二线。

当然,这种情况在天际守望的科研部内部不是什么新鲜事,哪怕那些负责人都是在各自领域有着一定成就的科学家,可是在蔡瑞安等人都是更加出色的存在,因此他们那十分出色的工作能力,在这个时候就显得有些不足了,但这也是没有没有办法问题,毕竟天才们所擅长的科研领域也并不相同,无法将他们安排到一个项目当中。

可以说,天际守望的科研部门内卷问题极其严重,尤其是那群年轻的科学家, 这一类人往往还没有成家, 那时真的没有什么来自家庭的压力。

蔡瑞安请假代表着压力来源暂时消失了, 那些承受着压力的人,自然也能够松一口气了。

这让看到那些负责人都开始“摸鱼”的其他负责人,都开始期待自己这边项目的主要负责人也能够请假,毕竟那种生活看着真的太轻松了。

正在训练斯科特的蔡瑞安,根据皮姆的指导了解到了很多的战术思路,并且他还将这些思路传授给了斯科特。

一个只知道研究的人,可能会是一位出色的科学家,但并不一定会是一位出色的讲师,而蔡瑞安就不一样,在他自己进行学习的同时,还能够将那些刚刚被消化吸收的知识,用其他的方式传授给其他人,这让皮姆不得不感叹帕尔默学生的出色。

至于斯科特这個被选中的人,在皮姆看起来就没有那么顺眼了,这也没有办法,谁叫斯科特过去就是一个小偷,哪怕他成为了蚁人,但他依旧只是一个能够使用蚁人战衣的人,至于对蚁人战衣升级改造,或者是去制造皮姆粒子来补充自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