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4.复仇者的人事变动(1 / 5)

很久没有在外面露面的阿里克谢,这两年好像变得更胖了,不过娜塔莎却能够感受到这个不靠谱的男人,好像已经有了变化。

“阿里克谢,过来。”

“哼哼……”

就在史蒂夫和阿里克谢刚刚准备开始切磋的时候,梅丽娜突然对着身后喊了一声,然后史蒂夫他们就看到了一头直立行走的猪, 突然出现在了雪地中,并且在梅丽娜的身后制造出了一把冰椅。

“阿里克谢?”

史蒂夫感觉自己要是没有记错的话,那么站在他面前的这个男人,应该也是叫做阿里克谢吧,那么这头猪……

娜塔莎在反应过来后,当时就笑了出来,因为她感觉梅丽娜干得太漂亮了, 只是这头猪人是怎么回事,娜塔莎的心中已经开始思考起来,不过就在娜塔莎刚刚开始思考的时候,一个有些憨厚的声音就在她的脑海中响起。

“我是阿里克谢,是主人养大的猪,老板交给了主人一份技术,然后我就被改造了。”

“你能够读取我的想法?”

“哼哼,没错,阿里克谢很厉害,那个红衣服的女孩也很厉害。”

在史蒂夫带过来的人中,就只有旺达一个人在阿里克谢的眼中比较危险,至于其他人,它有着很多方法去对付,而这种坦承的回答,让娜塔莎有些意外。

“你是主人的家人。”

“只是过去是。”

“现在也是,这是主人的想法。”

梅丽娜绝对想不到自己竟然会有被猪卖了的一天, 不过由阿里克谢转达的心意, 也是让娜塔莎有些感动。

“阿里克谢不要乱多嘴。”

娜塔莎的表情刚刚出现变化, 已经坐上了那把椅子的梅丽娜,立即回过头对着阿里克谢猪训斥了一句, 而这让那边已经和史蒂夫开始战斗的阿里克谢差点被史蒂夫一個锁喉成型。

作为当初培养了娜塔莎的人,梅丽娜很清楚娜塔莎是一个能够完美隐藏自己情绪的特工,可是现在突然露出了那种回忆过去的沧桑感,这自然是从“某些人”那里得到了消息,梅丽娜自然要去约束一下自己的宠物了。

尽管当初林奇其实想要亲自去完成对于阿里克谢的改造,可因为时间原因,最终还是将改造的技术发给了梅丽娜,交由梅丽娜自行处理,最后的产物就是当前这个看着和浩克差不多高度,在拥有着强大身体力量同时,还拥有着特殊能力的阿里克谢了。

听到了梅丽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