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3.西伯利亚基地(1 / 5)

宇宙当中什么东西最为危险,相比于黑洞这些天体现象,天启星的降临显然最为令人恐惧,其次就是灭霸的到来,至于天神组的诞生就显得不是那么令人惊恐了,毕竟不是所有人都知道这件事,而且天神组诞生的时候, 就是星球毁灭的事情,星球上的生命几乎都没有恐慌的机会。

当然,只是有人拍摄了天神组诞生,导致星球灭亡的画面,而林奇这一次则是来到了氪星所在的位置。

尽管氪星已经毁灭很多年了,但并不意味着这片区域就彻底变得荒无人烟了。

氪星不管怎么说,当初都是一颗文明高度发达的星球,有一些拾荒者会来这边碰一碰运气, 看看是否能够找到一些有用的东西,而林奇来到这边,则是为了调查关于可行毁灭的真相。

将飞船停留在附近的一颗行星上之后,林奇就搭乘一艘拾荒者的飞船来到了氪星残骸的附近。

从飞船中出来之后,经过改造能够在太空中生存的林奇,便立即开始在一片区域当中寻找起来,至于是否会有收获,林奇自己心里也没底。

不过天神组的存在,让林奇感觉氪星的毁灭,说不定就是和天神组的诞生有着关系,虽然不是为了证明什么,但杜克还是想要看看,克拉克的家乡是否是因为那个原因毁灭的人,如果真的是这样,到时候对方那将地球当作了孵化器的天神组快要苏醒的时候,就有一大批氪星人可以帮忙对抗天神组了。

宇宙天神组的强大毋庸置疑,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就真的是无敌的, 否则林奇感觉天启星那个地方就挺不错的,他们怎么就不去那边进行诞生。

只是这一项调查工作, 显然是一个巨大的工作量,而林奇自然也没有指望自己刚来,就会有什么收获,不过他没有想到自己这边调查工作才刚刚开始没有多久,就有人来找他的麻烦了。

林奇都想不明白,这一群在宇宙中生存的家伙,在看到了自己不携带其他辅助装备还能够自由活动的情况下,竟然还敢过来找自己的麻烦。

人家贝恩除了第一次在和老爷交手之外,通过强大的力量击败了布鲁斯,后来布鲁斯那就是盯着贝恩的管子扒,既然都知道有着明显的弱点,为什么还要在没有解决的情况,就敢过来招惹看起来并不好惹的人。

看着那几个家伙手中拿着的光线枪,林奇直接抬起手,从手指发出了光线,接连打穿了那些家伙的手臂。

在林奇发动了攻击之后,那些家伙才意识到,林奇是一个十分不好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