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2.角斗士-林奇(1 / 5)

林奇结束了世界1的记忆接收,虽然这里有很多让他感觉特别爽的事情,不过他并没有得到什么有用的技术,这一点是不得不承认的,当然未来的收获还是值得林奇期待的,不管是关于乌龟人能力的数据分析,还是有可能接触到的“明日传奇”中乘波号所具备的时空穿梭技术, 都是相当有价值的技术。

那些技术虽然现在还没有接触到,不过林奇也不是很着急,机会迟早会有的,况且他当前手头上需要去研究的技术就已经够多的了,那些技术就算是拿到了,也需要好好消化一下才是,至于世界2的记忆, 则是被林奇先放到了一边,因为他已经快到致远星了。

作为一个对于部分势力半公开的存在, “致远星”这个名字是很多人都听说过的,可他们并没有真正地看到过这颗星球,甚至说连有关这颗星球的信息,都没有能够从那些返回到地球的科学家们的口中得到有用的情报。

“老板。”

在林奇来到了致远星上以后,肖龙就来迎接林奇了。

对于这位很是享受这颗星球上宁静生活的人,林奇感觉对方的力量倒也没有什么浪费的,毕竟他邀请对方加入,也只是为了有人能够负责照看这边科学家们的工作,甚至说他只需要去关注那些机器人对于这颗星球的开发就好了。

随着林奇投放第一批机械助手到现在,最开始建造的两个城区已经全部竣工了,一个完整的工业园区自然也是存在了的,随后就是关于这颗星球的地质勘探了。

之前用来建设这颗星球的材料,前期都是从地球上运过来的,后来还有从开普勒星运过来的材料。

如今在两个城区已经完成了建设之后, 是时候针对这颗星球的生态环境,去建造属于这颗星球的工业体系了, 至于这又要花费多少时间, 这对于林奇来说倒不是那么重要。

看着致远星上面的建设进度,林奇可是相当满意的,毕竟这颗星球基本都是由他自己一个人,投入资源才慢慢发展到当前这个水平,如今这些星球马上就能够作为真正的核心基地了,林奇自然十分开心。

当然,想要将致远星上面的那些基地投入使用,空间传送技术必须稳定,而且还需要一个中转站,否则在致远星和地球之间来回,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而有些时候时间不等人,所以在传送技术投入应用之前,致远星还只是一颗存在于大家猜想中的星球。

这一次来到致远星,林奇倒也没有什么明确的目标,他就只是想要看看那些科学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