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1.遗产(1 / 5)

一位外籍科学家的死亡以及一位改造士兵的出现,彻底引爆了美国科学界,当然新闻媒体才是最爽的,因为现在军方已经没有心思去控制舆论了,毕竟现在不仅仅是美国国内在就这些事进行报道,同时全世界都在就这件事进行讨论。

在确定控制舆论这件事不可行后,白宫的那位便将国防部部长叫了过去, 就这件事开始讨论处理方法。

“总统先生,当务之急是将我们的改造士兵抓回来,现在舆论已经不可控了,我们至少要保证在武力上依旧保持着优势,只有先将能够士兵抓住,我们才能够重新去引导舆论走向, 否则他只要继续袭击下去,我们做什么都没有意义。”

“那么你们现在就去将他抓住,这一次是一位中将,那么他的下一个目标是你,还是说是一位上将,如果你被杀了,那么他最后的目标会不是会是我!”

已经感觉到自己的生命受到了威胁的总统先生,在这个时候已经保持自己的风度了。

不过就在国防部部长从办公室离开后,一位上将在搭乘飞机前往某个空军基地的途中,遭受到了那个士兵的攻击,机组人员包括随行人员无一幸免。

这可是直接就引爆了总统先生的怒火,但那个士兵究竟在什么地方,现在没有人知道。

因为林奇的死亡,美国这边已经付出了不小的代价,而关注着这件事的林奇,都没有想到诺曼在稍微引导一下之后,竟然能够做出这样疯狂的事情。

当然, 林奇感觉这没有什么不好的,就军方的那些龌龊事,挨个枪毙可能都算是对他们的优待了。

关于诺曼和军方之间的较量, 林奇也只是稍微关注一些, 他最近正在调查星辰实验室那边的情况,毕竟逆闪电现在就在那边,并且准备制造一场大爆炸,来让巴里·艾伦成为闪电侠,以此来返回属于他的时代。

粒子加速器的爆炸,将会制造出大量的超能力者,而想要成为超能力者有着一个关键的要求,那就是在粒子加速器爆炸的时候,生命体征正好停止,只有这样才能够成为超能力者。

在美剧中,第一季的内容,基本就是调查关于逆闪电的事情,以及去处理这些超能力者带来的危害。

当初在听说闪电侠要拍电影的时候,很多人都希望剧版的闪电侠能够登上大荧幕,只不过某些人却挑选了一个不是那么正常的人来扮演闪电侠,同时那一部闪电侠的电影,主要的目的就是帮助超人和蝙蝠侠完成换人。

可以说, 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